首页 > 人物 >

陆柯燃 | 秋日密语

2023-01-13 来源:芭莎珠宝
细雨携来阵阵寒意,秋阳如期而至。阔别近一年我们再次见到了陆柯燃,与之前相比她更加淡然与自信,她说她享受现在的生活,多了一份简单,多了一些沉淀,她喜欢收集生活中那些美好的小碎片,慢慢拼凑成独属于她的秋日浪漫。

6

陆柯燃

Q&A:

最近举办的粉丝线下签售会中会有很多和粉丝互动的游戏环节,是出于怎样的想法制定的这些游戏呢?

陆柯燃:因为平时与大家见面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很珍惜。为了让每一次见面更有意义,这次3场签售会都制定了游戏环节。不同场次内容都与《21G》专辑的主题有关。比如说,北京场的粉色睡衣派对,对应的就是主打曲MV中的粉色花海。

2

陆柯燃

平时在音乐作品的筹备过程中,是更享受舞蹈的编排环节还是歌曲的录制环节?

陆柯燃:其实每个制作过程我都是享受其中的。不过音乐制作环节会让我更印象深刻吧。在音乐制作的环节中大家可以互相讨论,最后得到很多想法,这个过程很有意思。

3

陆柯燃

在未来的作品中想要突出或者尝试的元素是什么?

陆柯燃:最近想尝试摇滚

在音乐中你觉得坚持和突破哪个更重要?为什么?

陆柯燃:我觉得只有一直坚持下去,在这个过程中才能有突破。如果你不坚持这件事情的话,怎么知道会有突破呢?

5

陆柯燃

在年轻人的生活中融合着东方色彩的元素,无论是在音乐领域还是在时尚领域都会有体现。作为一个95后,你觉得现在融于生活的传统文化多吗?

陆柯燃:无论是哪个年代的人,对于传统文化和民族元素应该都是刻在骨子里的。东方色彩其实大多源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如果未来自己能够在音乐领域和时尚领域很自然地融合这些元素,会觉得非常自豪。

1

陆柯燃

最近有没有一些新的时尚搭配心得可以和我们分享?

陆柯燃:比起之前,现在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喜欢偏素雅一些的设计。通常挑选珠宝的时候我会更注重它的材质,像钻石这类我会更注重它们的颜色和净度。

最近“陆柯燃运动狙击手Vlog”栏目结束啦,下一轮的视频想做什么方向的内容呢?

陆柯燃:大家好像都对我日常碎片的记录内容比较感兴趣,所以接下来还会延续以前的日常分享方式。专栏部分的内容也会不定期更新。

4

陆柯燃

距上次见面有大半年了,你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陆柯燃:对,上一次见面还是在3月份的上海芭莎珠宝晚宴。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沉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更加专注地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编辑:刘宇晴 Cecilia / 摄影:范一 / 妆发:陈慧 / 美甲:悦·指间 / 助理:杨淑钧、小雪  / 文:Vivian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