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传媒集团首度发布「2011中国城市时尚力」排行榜

2011-12-12 来源:时尚网
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时尚指数——2011城市时尚力”成果发布活动在京隆重举行,会上时尚传媒集团首度推出“2011年中国城市时尚力排行榜”。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CEO李桂芬、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著名时装设计师、JEFEN品牌创始人谢锋、国际创意设计师包益民,约翰霍金斯经济联合体合伙人、创意产业园策划专家孙勤、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教授、亚洲传媒研究中心副主任文春英等一起出席了本

成都、大连、佛山、沈阳四大维度分榜单各领风骚

  北京、上海谁与争锋,全能冠军最终花落谁家?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揭晓榜单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揭晓榜单

  2011年12月9日,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时尚指数——2011城市时尚力”成果发布活动在京隆重举行,会上时尚传媒集团首度推出“2011年中国城市时尚力排行榜”。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东南卫视副总监洪雷、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区CEO李桂芬、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著名时装设计师、JEFEN品牌创始人谢锋、国际创意设计师益民,约翰霍金斯经济联合体合伙人、创意产业园策划专家孙勤、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教授、亚洲传媒研究中心副主任文春英等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的背景,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表示,“近几年来,有关城市发展和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一直是政府和产业人士持续关注的话题,大家日益认识到,它们在国家/地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城市已经成为国家或地区竞争的核心主导力量;拥有高附加价值的时尚产业更成为了国家/地区,乃至城市竞争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中国城市时尚力,融合了城市与时尚两大主题,为大家提供一个观察和评价城市时尚发展的公共口径。”

 

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国际创意设计师包益民.JPG

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正+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国际创意设计师包益民

  发布现场将2011中国城市时尚力榜单揭晓与关乎城市时尚发展的热点话题研讨互动环节完美融合。除榜单揭晓以外,现场还就中国城市居民时尚、设计、经济及商业等四大维度的发展现状,结合具体城市案例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就“设计元素”请相关专家做互动讨论。

  一、领先国内  研究更加“规模化、产业化、科学化、立体化”

  有别于一般的调查研究项目,此次2011城市时尚力研究项目,时尚传媒集团不但联合了专业的第三方研究公司,更获得了国际品牌、本土著名服装设计师与工业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国际4A广告公司、高等院校等15位顶级专业人士的支持与专业建议。针对中国20个大中城市,从经济发展、商业发展、居民时尚、设计发展等4大维度深度剖析中国城市时尚发展现状、规律及趋势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