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2首届中国精品论坛"于昆明完美落幕

2012-06-26 来源:时尚网
由时尚传媒集团《罗博报告》携手昆明柏联集团联合主办,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协办的"2012首届中国精品论坛",于6月16日晚在昆明阳宗海畔漫天的烟花中圆满落幕。云南省副省长顾朝曦、云南省招商局局长杜勇、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等重要嘉宾出席论坛,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有机家总裁兼创始人陆晓明、琉园执行长王永山、百达翡丽品牌经理高虹、俏江南集团董事汪小菲等30余位品牌代表以及叶放、陈流、李亚鹏、曹涤非、郭培、马艳丽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就中国精品行业内所面临的机遇和挑

由时尚传媒集团《罗博报告》携手昆明柏联集团联合主办,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协办的"2012首届中国精品论坛",于6月16日晚在昆明阳宗海畔漫天的烟花中圆满落幕。云南省副省长顾朝曦、云南省招商局局长杜勇、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柏联集团董事长刘湘云等重要嘉宾出席论坛,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有机家总裁兼创始人陆晓明、琉园执行长王永山、百达翡丽品牌经理高虹、俏江南集团董事汪小菲等30余位品牌代表以及叶放、陈流、李亚鹏、曹涤非、郭培、马艳丽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就中国精品行业内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一场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讨论,探寻中国精品的传承与创新。

 

 

 

  作为国际久负盛名的精品及生活方式杂志Robb Report的中文版,《罗博报告》致力于引导中国富裕阶层的消费理念,同时发掘中国精品的文化基因,呼吁社会各界为中国精品的崛起提供良好环境。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罗博报告》出版人瘦马先生代表主办方进行致辞,道出本次论坛的意义所在:"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高端品牌消费市场,中国的精品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中国精品将如何传承与创新?希望各位精品行业的先行者借由中国精品论坛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富有建设性的探索。"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