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中国时尚20周年系列访谈之瘦马

2013-08-08 来源:时尚网
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先生,畅谈20年中国男性变迁。

  中国男人有责任心但是不会释放压力,他们温柔体贴但是过于敏感,他们渴望自由但又内心保守。时代变迁使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渴望走进男人世界,因为他们是我们的父亲、老公、儿子,也是我们的同事、朋友。对于这方面,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先生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瘦马先生于2004年创办了《男人装》,传达出21世纪中国人们要求获得话语权以及分享私生活体验的渴望。这20年来中国男性生理和心理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让我们一起和瘦马先生聊聊,听听他内心的“20年中国男性变迁”。

  Q:您认为中国男人最难得的品质是什么?他们最应该具备的品质又是什么?

  A:坚韧是中国人的品质,也自然是中国男人的品质。难得。他们最应该具备的品质,眼下来看,是容、宽容,是德。

  Q:有品味、懂得生活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怎么样让自己变成这样?

  A:品味是空谷里的幽兰,绵久的绽放。你要品味,得做成空谷,起码虚怀若谷,然后还得会欣赏幽兰,静静地绽放出的一层层味道。

  Q:在男人的心目中,能感觉到女人最爱自己的方式是什么?

  A:这问话有些绕,不知是否理解了。女人爱男人相对要久一些,她们给出的方式从过去的“总是给与”,到后来的“参与”,以及现在被放大的“苛求”。一路变化。

  Q:作为一个男人,您觉得怎样的男人最Man?

  A:MAN是男人的基本气质,不是来自身体,而是来自:1、毅力;2、宽容;3、体贴。

  Q:您最欣赏的中国男人是谁?欣赏他哪一点?

  A:最的提法永远是一种伤害。但是比较欣赏的中国男人还是可以举出一些的,比如:林语堂。欣赏他的一点是博学而儒雅。

  Q:对于那些勇于承认自己是gay的男人,您对他们有什么话想说么?

  A:承认自己是GAY不需要勇气。

瘦马

瘦马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