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集团市场部

许飞、石小群将随时尚运动嘉年华 “买一善一 志愿者在行动”进川送爱心

2014-09-01 来源:时尚网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由时尚集团、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在延续以往号召更多人回归健康运动本真的活动内涵外,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更强化了品牌活动的公益色彩,希冀更多人在加入到运动行列中来的同时,也能传递一份爱心。

秋意渐近,学生、家长们都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忙着做各种开学前的准备,新文具、新图书、新电脑等新装备让孩子们“一新到底”。然而生活在特困县四川大凉山布拖县的孩子们却很少能得到开学礼物。但今年的9月1日,他们将迎来一份意想不到,爱心满满的”开学礼“——唱作系人气偶像许飞,与《步步惊心》中饰演“气场八福晋”的才情女星石小群将跟随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买一善一 志愿者在行动”团队一同奔赴四川大凉山,为布拖县两所学校的孩子们进行实地捐赠。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自6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近百位明星的强烈关注,邓超、钟汉良作为“时尚运动公益榜样”倾力助阵,为此次活动拍摄时尚公益大片;尚雯婕、胡杏儿、陈晓、袁姗姗、莫小棋、孙茜、张慧雯、保剑锋、瞿颖、许绍洋、于毅、邢傲伟、鲍春来等近百位明星热情参与的“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明星们纷纷倾力助阵公益,不仅亲自购买“买一善一”公益产品奉献爱心,也纷纷通过自身影响力去影响和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买一善一”,已在社会上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公益热潮。

8月31日,许飞和石小群将作为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明星代表,随“买一善一”的志愿者们启程奔赴四川大凉山,前往布拖县的贫困小学大田坝小学,将自6月28日活动启动以来的第一批捐赠新鞋送到最需要鞋子的孩子手中,并亲自为孩子们换上新鞋,送去热心公益人士的一片爱心。

届时,许飞和石小群也将用自己的专长为孩子们上一堂“爱心课”,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作为唱作歌手的许飞更偕同她本人创办的“Hibaby音乐私塾”的理念,将孩子们带入音乐梦想的舞台。她们也将亲身感受孩子们的“成长之路”,陪孩子们放学,真实体验孩子们的崎岖“回家”路,感受一双“新鞋”对于大凉山孩子的重要意义。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由时尚集团、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在延续以往号召更多人回归健康运动本真的活动内涵外,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更强化了品牌活动的公益色彩,希冀更多人在加入到运动行列中来的同时,也能传递一份爱心。截至目前已有数千爱心人士为山区的光脚儿童捐助了新鞋。目前捐助的渠道已全面推出,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买一善一”在京东、天猫的旗舰店,或扫描微信二维码以及购买“爱心券”等形式实现捐助。每当消费者购买“买一善一”品牌的任何一件产品,我们就以这位消费者的名义,向山区光脚儿童捐出一双适合其尺码的定制款运动童鞋。买一善一旨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努力,在享受时尚购物的同时,一起实现“让所有孩子有鞋穿”的梦想。详细信息可在“时尚运动嘉年华”官方微博、微信中获取。

9月9日,以“爱·运动”为主题的“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运动公益盛典”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时尚、体育、商业、娱乐等各领域的明星名人、运动健将将共赴盛典现场,通过趣味挑战运动项目比拼,激情演绎时尚运动精神,放大爱心力量,共同奉献一场绚烂多彩、激情四射、爱心爆棚的时尚运动盛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