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时尚联手中网 首秀惊艳全场

2014-09-12 来源:时尚网
9月9日,时尚运动嘉年华火热开启,与此同时,由时尚集团和中网联手打造的中网时尚机构,也在现场宣布成立。

1

作为时尚生活方式的领导者,时尚集团一直提倡让“健康”、“美好”成为一种时尚。“平板支撑世界”、“比基尼派对”等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活动,都在通过运动,倡导着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而中网,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国家命名的超级网球赛事,它与时尚的合作称得上是强强联手。看似是体育界和时尚界的混搭,但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2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认为,中网时尚机构是一个集时尚、健康运动和社交于一身的多功能平台。

目前,中网时尚机构已经组建了自己的队伍——中网时尚队,在这里,可以得到国内顶级教练的亲身传授,在一流的训练场馆挥洒汗水,在豪华的空中房观看赛事;在这里,可以与国际球星近距离接触,并有机会受邀参与顶级时尚活动;在这里,可以参加高端网球赛事,体验因跨界而带来的生活态度、审美方式的融合,赋予这项运动全新的意义。

本次嘉年华成为这支队伍的首秀,他们凭借高度和谐的团队精神和队员们的超人体力在多项竞技项目中夺得头筹。毕竟,要和奥运冠军跑接力,多拼都白扯……

3

除了奥运冠军,这支队伍还聚集了企业家、演员、设计师、摄影师等时尚界、商界、文化界的领军人物,那他们的体力为何也如此“彪悍”呢?答案就是他们已经共同经历了18次的专业网球训练,打破行业间的界限,大汗淋漓,彼此间素颜以对,真算得上是坦诚相见了……

4

网球,被称为最时尚的运动之一,探寻网球文化,它是历史悠久的贵族运动。让网球成为时尚,普及网球文化,是中网时尚机构的目标。

未来,在中网时尚机构举办的高端赛事中,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们将碰撞智慧,博采众长,与彼此为伍,演绎激情和梦想。而中网时尚机构,也将因此成为网球资源最有力的整合者,网球文化最给力的传播者,网球高端赛事最具权威力的举办者。

5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