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芭莎创新商务部

公益星设计——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

2015-03-11 来源:时尚集团
公益星设计是由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杂志——《时尚芭莎》与尚品网共同发起的2014年大型公益活动。我们发出“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的号召,用自己的力量,以大爱之心,艺术之举,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1

公益星设计是由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杂志——《时尚芭莎》与尚品网共同发起的2014年大型公益活动。我们发出“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的号召,由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明星黄晓明、李宇春、李小璐和刘诗诗,最潮流的国际时尚品牌Pretty Ballerinas、ASH,专业化教育非盈利的“美丽中国”诚挚加入,用自己的力量,以大爱之心,艺术之举,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最强明星阵容

2

“公益星设计”邀请黄晓明、李宇春、李小璐、刘诗诗四位巨星合作,分别赋予独特的灵感词,“真诚”、“Nine九”、“希望” 、“执著” ,由此引发公益限量鞋的设计。

最时尚领袖——苏芒

3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苏芒担纲“公益星设计”总设计师,与明星一起,与当下欧美明星最爱的时尚潮流鞋履品牌Pretty Baller-inas、ASH合作,设计出当下最具时尚的公益鞋履,开创明星、时尚、慈善、媒体4重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活动,助力梦想启航。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