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知道

“中国空中私属媒体新体验”新闻发布会

2015-03-13 来源:时尚集团
2014年4月21号,时尚集团、航美传媒集团,携手海航文化在时尚廊共同发布“中国空中私属媒体新体验”。在提升首都航空、海南航空乘客私属媒体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海航“空中私属媒体”整体推进和产业发展。

15

此次航美传媒集团、时尚集团携手海航文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空中私属媒体”新体验,在提升首都航空、海南航空乘客私属媒体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海航“空中私属媒体”整体推进和产业发展。

在不久的将来海航实现空中上网后,航美传媒集团与时尚集团将依托海航文化成熟领先的空中私属媒体技术平台与综合空中服务体系,积极探讨合作中新的商业模式,并立足普惠之本,矢志于为航空旅客提供更优的空中媒体体验与更具附加值的空中互联网私属媒体服务 。

14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海航集团文化艺术总监、海航文化董事长杨浪、喜乐航CEO潘运滨、航美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吴彤、时尚集团副总裁林卫东、时尚学院副院长瘦马、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时尚集团法务总经理樊百乐,国内著名音乐人吴梦奇、仓燕彬,知名跨界艺人查可欣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