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跃马江南,双城探韵(2)

2015-09-29 来源:时尚集团
南京与苏州,一个帝王之洲,一个人间天堂,在上千年的历史之中交辉相应,演绎着一场旖旎诱人的双城记。法拉利以跃马之姿,驰骋双城之间,探寻两座古城的古韵今风,向极致卓绝的江南风韵致敬。

IMG_9175

IMG_0832

感官之绝

南京的美食亦是一绝,秦淮两岸,炊烟袅袅,尽是珠服玉馔。南唐时期的《韩熙载夜宴图》正是当时金陵家宴的真实写照。在秦淮水畔,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的队员们,同样在一场宴会之中感受着南京美食的绝艺。

南京美食沾染着浓得化不开的六朝金粉,富贵而香艳。头小、背黑、肉厚的龙池鲫鱼;茎短,叶肥的矮脚黄青菜;肉质细嫩的湖熟麻鸭……配合上考究的造型,俨然精心雕琢的艺术。

即便秦淮小吃,也能四两拨千斤。金陵小吃赋予远道而来者味蕾上的感官激情,法拉利488 Spider则用全新V8涡轮带来另一重感官激情。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的“秦淮八绝”,代表着南京饮食文化的精髓,精细的工艺,考究的造型,独特的风味,令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的嘉宾沉醉其中;全新V8涡轮则是跃马家族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引擎,依靠零涡轮迟滞特性和富有魅力的独特引擎声,演绎着法拉利的精髓,也让所有试驾者激情四溢。知名主持人曹涤非用精妙言论形容了法拉利与“秦淮八绝”的邂逅:“秦淮八绝入口,法拉利488 Spider的全新V8涡轮入耳,但他们最终都用极致的感官刺激入了人心。”

劳伦斯供图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