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跃马江南,双城探韵(3)

2015-09-29 来源:时尚集团
南京与苏州,一个帝王之洲,一个人间天堂,在上千年的历史之中交辉相应,演绎着一场旖旎诱人的双城记。法拉利以跃马之姿,驰骋双城之间,探寻两座古城的古韵今风,向极致卓绝的江南风韵致敬。

吴宫雅意

只有到过苏州才知道什么叫做精致。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吴酒一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早晚复相逢!从南京驶往苏州的礼致中华之旅的嘉宾们,最能体会到苏州的精雅之意。嘉宾们落脚之处,正是以吴宫命名。

与苏州的雅韵相比,法拉利有着代表汽车设计美学的黄金准则。网师园、观前街,无处不在的花窗像极了诗意的禅修;法拉利设计中心与PININFARINA联袂设计的CALIFORNIA T,从1958年诞生的250 Testa Rossa身上获取灵感,创造了充满胜利胜利诱惑的侧翼外型,用精致材料创造着雕塑般的美学。

IMG_0615

IMG_0113

但透过CALIFORNIA T宽大的隔栅和流线型的引擎盖,能看到另一种动感和富有力量的诗意。就像今天人们走在苏州阊胥路、盘门路上,仍能回想起吴越争霸时的威猛张扬、热血澎湃,或许还会轻声念出那句流传千年的诗词: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日落夜起,另一场精致盛宴在吴宫酒店内上演。法拉利用一场民国派对向苏州这座精致的城市致敬,唤醒人们对于经典美学与传统韵味的关注。民国派对的主角旗袍,是中国韵味的精髓,可以追溯到先秦两汉时代的深衣,在民国20年代之后成为国家礼服之一。高贵、典雅的旗袍,映衬着女性婀娜的身姿,也一如苏州这座城缱绻柔情。代表中国古典美气质的旗袍,与代表意大利浪漫的法拉利,在苏州这样一座诗意的城市相遇,让这场民国派对有如梦幻一般。也让所有嘉宾从另一种更亲近的语境,理解了法拉利身上所具有的设计、激情元素。

IMG_0574 (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