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跃马江南,双城探韵(4)

2015-09-29 来源:时尚集团
南京与苏州,一个帝王之洲,一个人间天堂,在上千年的历史之中交辉相应,演绎着一场旖旎诱人的双城记。法拉利以跃马之姿,驰骋双城之间,探寻两座古城的古韵今风,向极致卓绝的江南风韵致敬。

Q&A

您是使用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生成“顶级配置”的大师,您认为法拉利与南京和苏州这两座古城在气质上有什么相近之处?

劳伦斯·许:无论是以园林闻名的苏州还是六朝古都的南京,都有着江南城市共同的魅力——追求精雅诗韵。所以在苏州我们会为园林而惊叹,也会在南京被云锦征服,它们在设计上都有着精妙的构思和容不得半点瑕疵的制造技艺。法拉利之所以能成为被全球车迷热爱的超级跑车品牌,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正是在于对完美设计的追求。在每一款卓越车型的背后,都有着无数设计人员的创新构思。这种对精致的追求,是成就一座城市、一个品牌的不可或缺的气质。

IMG_0598

您在试驾CALIFORNIA T的过程中,有什么深切的感受?

劳伦斯·许:坐在一辆超级跑车里,你会期待发生些什么?不是软绵绵地在路上拖沓,也不是无精打采地忍受无聊。我会期待澎湃动力带来的快感,会期待随心的驾驭感带来的激情,也会期待被精致内饰裹的感觉。我驾驶过多辆法拉利,他们都和这一次的CALIFORNIA T一样,让我得到了我所期待的完美体验。

在江南水乡驾驶法拉利有怎样不同的体验?

曹涤非江南的城市有着与众不同的婉约气质,犹如提炼之后的诗词。法拉利呢,也早已超越了驾驶工具的范畴,从某种角度上来看,驾驶法拉利也是一种超越寻常的、诗化的体验。那么在江南驾驶法拉利,是游在画中,活在诗中的感觉。

CALIFORNIA T的哪一处气质,最能打动你?

曹涤非:我个人对时尚也充满热爱,法拉利CALIFORNIA T最打动我的也是它时尚、浪漫的外观设计。无论是色彩还是车身线条,CALIFORNIA T都表现出一种精致的浪漫主义和意大利传统的韵味。这种浪漫特质,不但能满足我的感官,更重要的是能从内心激发出一种对美好的向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