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指数

时尚指数Billboard X 中欧时尚月 | 上海时装周期间专场发布

2015-10-13 来源:时尚集团
上海时装周期间,VDS SHOWROOM 将携带签约设计师参加 10 月 15 日— 10 月 18 日持续 4 天的 2016 S/S 上海 MODE 展。在 10 月 16 日下午, VDS 将与时尚集团(时尚指数 China Trends Index )首次共同打造中国设计师品牌榜公告牌为时尚指数项目的垂直化领域市场深度合作发布。旨在将通过权威的数据洞察与分析,为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提供有力的数据参考,助力品牌多元化发展。

1

作为本次发布方之一的中国时尚指数由时尚集团于 2006 年发起,累积了近 6 万人的时尚人群数据库(活跃),是迄今为止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熟度最高的时尚人群深度调研并实现全产业链价值创造的指数产品。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中国时尚指数聚焦媒体、品牌、渠道、设计师和城市五大维度,服饰、美妆、珠宝腕表、汽车等五个领域,旨在发掘“时尚产业五种力量”的变化规律和驱动原因,理清产业链各方的价值归属,透析中国本土时尚产业的机遇和挑战,促进时尚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2

3

本次时尚指数 Billboard × 中欧时尚月的合作发布,中国时尚指数将利用高端时尚资源,通过自身独有权威的调研方法、独家洞察与专业数据分析,首次围绕市场、渠道、买手等多个角度,切入独立设计师品牌领域,针对行业内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进行指数的专项发布。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