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指数

下一个国际时尚城市是厦门?时尚集团助力给你看!

2015-10-21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10月15日,“ shui •厦门” 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时尚地标建筑——北京时尚大厦举行。

1

▲ 厦门时尚周启动仪式

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琪、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博士、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时尚联合会领导计文波、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杂志社社长宫娜、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中央美术学院教师、798时代空间创始人阿福、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时尚集团董办主任王怡等领导嘉宾, 来自盛世嘉年等合作机构的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 120 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强势品牌联合打造国内最高端时尚平台

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全面引进了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与括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集团、爱慕集团、盛世嘉年等在内的多家优秀时尚企业和时尚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力求深度挖掘厦门时尚产业和时尚生活等优质元素,展示并激发厦门时尚产业的蓬勃活力。

2

▲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致辞

发布会上,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公布了时尚集团即将与厦门市政府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未来,时尚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结合厦门市产业发展方向和区位优势,积极寻找时机,与厦门市全方位开展在时尚产业、城市形象、时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厦门在权威发布、创意设计、时尚产品开发推广、时尚生活方式体验、时尚品牌活动传播等时尚产业的国内领先地位以及创新优势。

3

▲ 厦门时尚周组委会叶衍榴介绍厦门时尚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