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指数

中国时尚指数【绿榜】上海时装周全球首发

2015-10-21 来源:时尚集团
10月15日, 2016上海时装周重头戏:由哥本哈根皮草与上海纺织集团、上海时装周联合举办的“新前沿——绿动时尚”论坛隆重召开。

1

时尚产业内的杰出人士,全球发展趋势研究学者、科技产业大佬、影视界精英与资深媒体人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名权威大佬齐聚一堂,在论坛上就时尚与可持续发展、时装行业的跨界合作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

2

“新前沿”论坛的推动者,同时也是时尚产业的三个领导者——哥本哈根皮草、上海纺织集团与上海时装周作为主办方,时尚集团时尚指数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邀请各行业的大师级嘉宾在论坛上彼此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探讨整个时尚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其中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新前沿”论坛,还将不断继续努力探寻行业新动向,努力为时尚产业构建更好的发展前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