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报告》旅行雅集&极之美私享晚宴,分享中国探险家南极点远征之旅(4)

2015-10-21 来源:时尚集团
近日,在极之美远征南极点5周年之际,《罗博报告》旅行雅集携手极之美,邀请南极点的队友重新回归最初的原点。那个遥远的白色极地,给我们留下了怎样的难忘回忆?不如在北京,与罗博一起,探索属于我们的极地人生,回忆那段属于世界之巅的故事。

本次南极点五周年盛会可以说是中国南北极旅行发端以来最高级的队友相聚。在这次热闹非凡的晚宴中,我们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奖品不仅丰富且十分豪华,也得到了来自阿联酋航空、尊尼获加、马来西亚Smart潜水度假村、巴厘岛努沙杜瓦穆丽雅酒店、万达酒店、乐氏同仁制药等高端品牌的赞助支持。各大品牌及奖品赞助商代表更亲临现场,为中奖嘉宾颁发了各项超值大奖。

10

极之美总经理周沫在晚宴中发表感言

11

私享晚宴现场

12

尊尼获加中国区形象大使王川先生

13

尊尼获加尊邸客户关系总监黄蓓淇Anita与获奖嘉宾合影

▶ 尊尼获加尊邸为此次晚宴提供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14

马来西亚Smart度假村、探索亚洲私人旅游集团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严月婵与获奖嘉宾合影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