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报告》旅行雅集&极之美私享晚宴,分享中国探险家南极点远征之旅(5)

2015-10-21 来源:时尚集团
近日,在极之美远征南极点5周年之际,《罗博报告》旅行雅集携手极之美,邀请南极点的队友重新回归最初的原点。那个遥远的白色极地,给我们留下了怎样的难忘回忆?不如在北京,与罗博一起,探索属于我们的极地人生,回忆那段属于世界之巅的故事。

▶ Smart潜水度假村为这次晚宴提供2人套餐礼券

15

万达酒店市场传讯部经理鲍荣君与获奖嘉宾合影

▶ 万达为这次晚宴提供旗下4家酒店的2晚免费入住体验券

16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大客户销售经理林易与获奖嘉宾合影

▶ 阿联酋航空为这次晚宴提供由中国大陆(北京、上海或广州)始发前往阿联酋航空运营网络内中东、欧洲、非洲、南北美地区任意一点往返商务舱机票

17

《罗博报告》市场总监李卓青与获得巴厘岛穆丽雅酒店奖品的获奖嘉宾合影

▶ 穆丽雅酒店提供穆丽雅华庭套房3晚免费入住体验券多份

18

极之美创始人曲向东向获奖嘉宾颁发终极大奖-南极半岛船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嘉宾们的觥筹交错中,这次极之美南极点五周年&《罗博报告》旅行雅集私享晚宴顺利落下了帷幕。但是,相信极之美坚持探索极地旅行的道路并不会就此停止。如此纯粹的坚持,就如同《罗博报告》及《Luxury Travel奢侈旅行·雅集》的格调一样,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为高端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

19

乐氏同仁为活动提供的伴手礼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