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1个晚上6000多万善款!因为爱,大半个娱乐圈齐聚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

2016-09-12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9月9日,第十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完美落幕!创下14年来最高纪录,一共筹得64,251,288元善款!

1

2016年9月9日,第十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完美落幕!创下14年来最高纪录,一共筹得64,251,288元善款!邓超、孙俪夫妇,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黄渤等一众大咖明星分成红、黄、蓝3队,与BAZAAR一起慈善争锋,为爱联盟!14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不忘初心,感恩同行!

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

慈善争锋,为爱联盟!

2

64,251,288元!这不单单是一个数字,还是BAZAAR和你们的偶像们落力“慈善争锋,为爱联盟”而筹得的善款。将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

3

先来看看芭姐的大Boss们也现身这场盛会啦▼

4

时尚集团董事长 刘江

5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

6

咱美美的大Boss苏芒在主持的时候也是一直挂着笑容说着感谢,芭姐全程星星眼

7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