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先生

人物专访 | 陈学冬:多面偶像(2)

2016-09-18 来源:时尚集团
他不想成为千篇一律的偶像,不走成名的惯常套路,对于成为别人眼中的完美男神也兴趣不大——他只是一往无前地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在不同领域展现着多面魅力。一路走来,他不负每一个机会,亦不曾丢失最真的自我。年轻而坚定的他,无疑是“男人不只一面”的最佳诠释。

1

陈学冬

我需要快狠准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2007 年初入演艺圈,几万块的片酬已经足够令陈学冬高兴一阵了。而如今邀约不断的他,早已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却仍然停不下前进的脚步。他说:“一开始,谈不上热爱这个行业,只是希望这份工作可以赚更多的钱,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可一旦真的实现了,你突然发现已经真正爱上了这个行业,不光是在里面赚钱,而是真正在享受这份工作。一旦真的喜欢上了,就不会仅仅用钱来衡量工作了。”

这也是为什么陈学冬拒绝了很多剧组,其中不乏讨论度极高的热门作品。而综艺节目他严格要求自己一年只能接一个,不论酬劳多高,或是宣传声势多么浩大。在这个拼曝光量的时代,艺人最怕的就是热度下降,很多人不辞辛劳地在各种渠道刷着存在感,陈学冬这样的冷静是否有些“不合时宜”?面对我们的疑虑,他说:“一个作品如果没有打动我,我会选择不参与。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时候因为一些诱惑,比如金钱或者曝光量,去接了一些并不是真正喜欢的工作,也许会错过真正热爱的工作。我不想浪费自己的青春,我需要快狠准地找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是的,你不得不开始佩服眼前这个帅气青春的大男孩,类似“小鲜肉”这样的形容词赋予了他们万千宠爱,但也或多或少地蒙蔽了他们复杂多样的个性。比如陈学冬,正在褪去初出茅庐的青涩,走过人云亦云,以更加丰富而充实的自我,清醒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