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芭莎大咖秀 | 明星搭档 非凡真实

2016-10-18 来源:时尚集团
2016年奥运年,热播的奥运主题明星户外真人秀《 非凡搭档》占得先机。 黎明、李小鹏、林依晨、郑元畅、盛一伦、朱珠、魏晨、谢依霖、唐晓天、潘晓婷、陈楚河、王濛,12 位明星交换搭档,在全球数个城市展开极限拉力赛,本期BAZAAR 带你走进《非凡搭档》,细数荧屏背后的友情故事。

1

林依晨 & 郑元畅

林依晨 & 郑元畅

比赛让我认识了一个更喜欢的你

这一对CP自从2005年首次合作《恶作剧之吻》开始,就是观众心目中最令人喜爱的荧幕情侣,十年后,在《非凡搭档》这档真人秀节目中再次聚首。虽说一开始两人并没有选择跟对方搭档,但在最后冲刺冠军的关键赛点上,两人还是作为默契度最高的队友组成了团队。郑元畅和林依晨的友情从戏内走到了戏外,在节目中,林依晨每每面临身体上的危险或情绪上的低谷时,小综都在一旁关心这个老友的安危和喜乐,千金难换老友鬼鬼。

而这一档节目,也让彼此开启了对老朋友的新认识。在两人搭档爬山的项目中,小综已经累得失去了所有的动力,“当时就觉得我的人生一片黑暗,前途乌云笼罩,但这时我就看到有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身影永远跑在前面,一直大吼着说‘我去探路我去探路’这个人就是林依晨。”

在林依晨眼中,这个几乎从来不展示自己真实情绪、永远照顾他人感受的郑元畅,也在这一次比赛中渐渐打开了自己。“他跟我说了蛮多想法和情绪,我一开始也是非常惊讶,觉得他为什么告诉我这些?因为以前他是不讲的,但现在他开始试着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小综在这时补了一句:“我们出道到现在,花了很长的时间在认识彼此、认识自己。”

在认识自己的这条路上,郑元畅找到了新的途径。“交换搭档这个赛制,让我在跟不同的人搭档的时候,都像照镜子一样,在他们身上发现另一个自己。”拿林依晨举例:“我太了解她了。她是很善良的人,常会让自己站在比较不舒服的位置上去成全别人让别人舒服;她希望跟她一起工作的人开心,但往往这样的希望就要委屈自己,这点跟我很像。”

在搭档中,郑元畅在“天王黎明”的身上看到了那个“迅速调整状态去适应对方,很温暖、贴心的自己”。在阿拉斯加的比赛中,他在我画你猜的项目上跟黎明因为默契配合不佳,着急地大吼了一声,没想到黎明在比赛结束后主动跟小综说对不起。“那一瞬间,我马上软化下来跟大哥说:搭档之间不用说对不起,搭档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说到对于最后一期比赛的期待,小综看着林依晨:“我那天还在跟她说,其实这档节目真的很像人生,当你踏出那一步的时候,就永不能回头了。”人生如比赛,就像《非凡搭档》深度合作方英菲尼迪设立的敢爱梦想基金代表的精神“以人为本、勇于挑战”一样,参与《非凡搭档》的明星搭档和节目深度合作方英菲尼迪筹集了近200 万元“敢爱梦想基金”,支持括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阳光课间计划”在内的多个公益项目,用行动践行“敢·爱”。林依晨和郑元畅都相信,作为“领头人”可以登高一呼,让他人更多地“知道”公益,为改善更多人的生活做出贡献才是最快乐的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