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男士

封面人物 | 黄晓明、向佐:男精灵修炼记(5)

2016-11-11 来源:时尚集团
一个是内地实力偶像派,一个是香港潮流功夫小子,黄晓明和向佐。除了同样拥有绝好身材外,更是有着相同的性格品质,二人对信仰的执着、坚毅和永不放弃的个性,促成了今天的精灵兄弟修成记。

1

黄晓明、向佐

芭莎男士 对话 黄晓明:

Q: 你眼中的向佐是怎样的?

A: 是一个减肥成功的励志例子(哈哈笑)。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完成了,从两百斤的小胖子,变成一个未来的武打明星、肌肉结实的猛男,这是我完全想不到的。我经常拿他的例子,来给我身边这些想减肥的胖子们看,我觉得一个人如果能减肥和戒烟,当然我不抽烟,我觉得那就太有毅力了,基本上想做什么都可以成功。

Q: 觉得你们在性格上相似还是互补呢?

A : 不太一样,他可能比我年纪小吧,只需要简单地按他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就行了,我可能比他要想得更多一点,我顾及的层面更多一些,总是习惯性地照顾其他所有人。

Q: 男人间的情谊会如何表达?

A: 基情无限啊(哈哈)。其实对于我来说,不管男女,只要不是女朋友,都当兄弟感情对待,都是好朋友,都是要两肋插刀的,我很重视朋友的感情,下意识地会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我愿意雪中送炭,但不愿意锦上添花,大家共患难就好,不一定要同甘。

5

黄晓明、向佐

芭莎男士 对话 向佐:

Q: 你眼中的黄晓明是怎样的?

A: 他是我哥,就像家人一样,他特别疼我,支持我,也会经常教我一些演艺圈的东西。我也特别尊重他,欣赏他在行业的坚持和努力,他的敬业和为人也赢得了每一个人的尊重。他是我的学习榜样,特别感谢有他。

Q: 觉得你们在性格上相似还是互补呢?

A: 嗯, 对于做一件事情都会很努力,很坚持,我觉得这点还蛮像的,都执着在想努力把工作做好,会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他是一个很贴心的人,我觉得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最后就是要像他一样,找一个好对象(哈哈),我还没有呢!

Q: 男人之间的情谊会如何表达?

A: 主要还是靠行动,男人之间不用讲很多话的,但是心里面都知道想什么,广东话有一句叫 “心照”,可能不经常联系,但看到对方就会有那种感觉,我该对他做什么,或者偶尔发一两条短信,就好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