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健康•女士

封面人物 | 倪妮:女人要像猫一样邀宠 但绝不依附

2017-02-24 来源:时尚集团
总拍一样的东西好无聊的。我特别愿意展现现代女性的新风貌,自信独立,乐观积极。无论风格是成熟、性感、叛逆、健康、快乐,我都乐意尝试,今天我就很期待拍出不一样的风格和感觉。所以不管是时装编辑、摄影大拿,还是作为采访撰稿者的我都大松一口气。从某个意义上讲,倪妮是最好合作的女演员,她几乎什么都愿意告诉你,什么都乐意和你聊。不管是她占到的小便宜,还是她演员道路上的大难题,以及怎样做女人才够迷人。

1

倪妮

所谓的长相完美,我没有

倪妮没法选出究竟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最好看。在她看来,自己的五官长得比较浅,鼻梁不高,眼睛不大,眼距还宽,眉毛也比较淡。但这并不完全是一个女演员撒娇般的自谦。她清楚地明白自己的长相与所谓的完美之间存在的小小差池,但这一点点差池恰好是一张电影脸所必需的东西,一种可供镜头反复琢磨或者玩味的感觉。所以,不需辩驳她对自己那些小小的否定,她已经下了不卑不亢的总结词:“但人是看整体的,我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后,再加上一些形式上的感觉,综合起来还是不错的。”

6

倪妮

Q&A:

TH:认为自己在长相方面存在优势吗?

倪妮:我化妆与不化妆差别比较大,尤其是不化妆时,五官比较淡,这也有好处,像块画布好上色。对于演电影来说,这其实算是一种优势,因为无论哪种角色造型,都可以往需要的那个方向去靠。

TH:有人说你是娱乐圈最会拍照的女明星之一。除了杂志大片,你平日在微博上PO 出的私照也相当有感觉,给我们传授点儿如何拍照显好看的干货。

倪妮:人永远是自然状态下最好看,可以多利用自己手边能找到的道具,光自己在那里干拍也挺尴尬的,这样动作姿势也可以多一点。平时拍照,就不必再摆出杂志封面上那种大女人姿态了,跟镜头玩儿,跟自己玩儿,松弛才是属于生活的美。

TH:我曾见某个知名摄影公号以“天生尤物”形容你,如果看待尤物这个词?

倪妮:我觉得这是一种褒奖,尤物一定是美的,代表了某种理想状态,我觉得尤物不分男女,而且根据不同性别不同人的审美标准,尤物可以有很多类别。你可以说斯嘉丽′ 约翰逊是尤物,你也可以说苍井优是尤物。

TH:你心目中的尤物是谁?

倪妮:我心中的天生尤物,应该是舒淇。

TH:舒淇前阵子突然宣布结婚了,之前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讯也公布得很突然,老听见别人这些婚讯,你自己有没有什么想法?

倪妮:别人结婚,我祝福啊,哈哈哈。

TH:你是那种从小梦想自己婚礼是什么样的女孩吗?

倪妮:啊,我不是。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