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鲍蕾 & 贝儿:我们在一起就是最美好

2017-03-13 来源:时尚集团
大长腿模范夫妻——鲍蕾和陆毅的爱情并无太多跌宕起伏,却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把这个幸福家庭的温馨侧面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近几年,爸爸陆毅有更多时间在外工作,妈妈鲍蕾倾注了更多精力在贝儿和妹妹“迷你贝”的身上,把女儿养成人见人爱的小精灵。如何跟女儿做好朋友?怎么跟女儿一起共同度过最有意义的童年时光?妈妈鲍蕾带着贝儿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答案。

5

鲍蕾 & 贝儿

“最喜欢全家一起去海岛旅行。然后不管是在哪里,有几间房、几张床,一家四口总要睡在一张大床上。”这是鲍蕾和贝儿接受《芭莎珠宝》采访时,鲍蕾笑着说起的一句话。这时,传来贝儿开心的笑声,一串串,如银铃一般,鲍蕾转头去看,也是满面春风。一个超级完美和谐的家庭仿佛可窥一斑。

大学开始相恋,10年后的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2008年贝儿出生……大长腿模范夫妻——鲍蕾和陆毅的爱情并无太多跌宕起伏,没有绯闻,没有花絮,一切自自然然,平稳安定,属于娱乐圈少见的模范夫妻。

2014 年6 月,贝儿和爸爸陆毅一同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贝儿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大长腿,乐观开朗,爱笑的贝儿一下子成为众人心仪的小公主,精灵古怪,充满童趣天真的陆雨萱这个名字开始为人们所熟知。

继承了陆毅和鲍蕾大长腿和甜美容貌的贝儿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粉丝无数。

2016 年1 月,陆毅的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在海滩边面朝大海的背影,配文“是的,我们在一起二十年了……从二十岁的青葱年华,到四十岁的不惑之年,从一个人到四口之家,‘大长腿’一直守护着这个小家庭,让它幸福发芽……感谢二十年,感谢平淡相守。时间它在慢慢流啊,我们手牵手慢慢走。”

2 月,鲍蕾的微博上晒出夫妻二人的美美合影,还有一句话:“二十年了,我们。”

8 月,陆毅的微博上是一张一家四口吹生日蛋糕上蜡烛的合影,写着:“老婆,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十一个生日,年年有我在,岁岁有我爱,生日快乐。”鲍蕾的回复是:“终于把她俩弄睡着了,老公,陪我一起过满一百个生日吧,我要我们一起活到老不死的。”温情漫溢,爱意涌动,绝对是恩爱夫妻、和美家庭的典范,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时光如流水,却记录了这些幸福的点滴瞬间。

谈到与贝儿和小女儿的生活相处方式,鲍蕾的回答,也是简简单单,朴素真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