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鲍蕾 & 贝儿:我们在一起就是最美好(3)

2017-03-13 来源:时尚集团
大长腿模范夫妻——鲍蕾和陆毅的爱情并无太多跌宕起伏,却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把这个幸福家庭的温馨侧面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近几年,爸爸陆毅有更多时间在外工作,妈妈鲍蕾倾注了更多精力在贝儿和妹妹“迷你贝”的身上,把女儿养成人见人爱的小精灵。如何跟女儿做好朋友?怎么跟女儿一起共同度过最有意义的童年时光?妈妈鲍蕾带着贝儿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答案。

4

鲍蕾 & 贝儿

芭莎珠宝:家里孩子们会更怕谁呢?

鲍蕾:孩子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日常我和孩子们的相处,还是有商有量的,像朋友姐妹那样。家庭分工不同,妈妈主要就是在家里照顾,爸爸负责在外打拼,所以家里还是会怕妈妈多些,因为妈妈会规定这个不可以做、那个不可以吃之类。爸爸要在外面工作,拍戏啦,一回来就会特别宠溺孩子,贝儿一撒娇,爸爸就会心软,说好的事情,结果这也可以啦,那个也行啦,妈妈不准吃的巧克力也可以吃一下啦之类的。所以,妈妈是红脸,爸爸是大好人,是白脸。只有一次例外,贝儿很小的时候,有一次闹脾气不肯吃饭,爸爸拍了桌子,吓得贝儿哭了,结果爸爸和妈妈都心疼坏了。以后再没有类似的事情了。

对于孩子来说,家里一定要有各种角色。有了小孩之后我要照顾贝儿和妹妹,陆毅工作很忙我也要照顾他,我们家男主外女主内这种格局是特别自然的。

芭莎珠宝:对于贝儿一般采取什么样的教育方法?如何教育?

鲍蕾:希望贝儿快乐成长,自然成长,做一个简单快乐明朗的人。所以贝儿小时候我们就是让她玩,我们都认为孩子的主要任务就是玩呀。

刚上小学那会儿第一次期中考试,老师和我说进步小了点,我和老师说我们拼音、数学、英语之前都没有去学过,就是进了小学开始学习了,这进步真是很厉害了。

爸爸说,学习不用太好,不用考第一,考第二就行,可是考第二也很累啊。我们一致觉得不要太过分去约束孩子,让她能有一个自由成长的空间。

芭莎珠宝:贝儿自己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你会引导她吗?

鲍蕾:兴趣方面,贝儿喜欢画画,我觉得她是有一点小天赋的。今年6月,我们去担任儿童超模大赛的小评委,贝儿很认真地在表格上记录,并不是写字,她简单几笔把每个人都画了下来,但是一看,确实抓住了一些人物特征。所以我就时不时跟贝儿说,你可以把今天遇到的叔叔阿姨都画一遍。

像是今天,我们的拍片现场,可以让贝儿一会儿把大家都画一下,你会发现她对每个人体貌特征的把握真的很到位。

另外贝儿的运动天赋也不错,学习能力比较强,可能也和我们平时给贝儿营造的自由自在的氛围有关。小孩的天性就是这样,过多的管束会造成压力,家里我们还是给贝儿比较大的自由成长空间。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