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鲍蕾 & 贝儿:我们在一起就是最美好(4)

2017-03-13 来源:时尚集团
大长腿模范夫妻——鲍蕾和陆毅的爱情并无太多跌宕起伏,却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把这个幸福家庭的温馨侧面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近几年,爸爸陆毅有更多时间在外工作,妈妈鲍蕾倾注了更多精力在贝儿和妹妹“迷你贝”的身上,把女儿养成人见人爱的小精灵。如何跟女儿做好朋友?怎么跟女儿一起共同度过最有意义的童年时光?妈妈鲍蕾带着贝儿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答案。

3

鲍蕾 & 贝儿

如何传递最深厚的亲情?

芭莎珠宝:平时亲子游戏是以什么类型的为主?

鲍蕾:我们会认真选择一些可以全家人一起参与的亲子游戏。游戏本身可以娱乐,也可以通过游戏观察到孩子们的细微变化和感受,在这个基础上,爸爸妈妈可以给一些合适的引导和陪伴。对我们来说,只要全家人都在一起、都能参与的游戏就是最好的。

贝儿其实很内向,并不太喜欢那种热闹的Party什么的,但是和家人在一起,那就感觉像在玩一样,她就会很开心。我们都是比较恋家的,现在爸爸接戏也少了,接戏也都尽量选离家近点的,回家方便,就怕分别久了孩子会有陌生感。去哪里都不忘记给孩子们带礼物,我也会带着孩子们去现场探个班。

芭莎珠宝:家庭出游喜欢什么类型的目的地?会喜欢什么样的旅行方式?

鲍蕾:因为有了孩子们,所以多半会选择去海边旅行。贝儿开始读书了,我们希望一切都以不影响她的学习为前提,现在都是迁就贝儿的时间,放假了,我们就全家出动去旅游。

爸爸是喜欢做攻略的摩羯座,所以会负责选择目的地和酒店,目的地偏爱海岛,因为有水、有沙子。小朋友们最喜欢玩水玩沙子,可以玩上一整天。我记得有一次,贝儿在水里玩很开心,结果时间太久了,都给晒伤了。今年1月,全家飞去澳洲度假,在布里斯班的沙滩上,一家四口对着大海,迎风而立,特别开心。

芭莎珠宝:你希望家庭旅行可以带给孩子们什么样的感受?

鲍蕾:出门的时候,我们基本都会选择亲子类型的酒店。孩子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一家四口待在一起。所以我们家旅行的习惯是,不管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屋子里有几间房、有几张床,永远是一家四口开心地挤着睡在一张大床上,不管是旅行,还是在家里。

我想一个甜蜜和温馨的家庭是让孩子们从小就感受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美好。如果通过旅行可以让她们强化这个感觉,那就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事情了。

芭莎珠宝:有想象过孩子们的未来吗?

鲍蕾:贝儿很善良,她对妹妹很耐心,会主动教她,贝儿也说过以后的理想是做老师。至于更远的未来,还没有考虑得那么详细。我们曾经设想过到底什么样的男孩子给贝儿做男朋友才会真正让我们满意安心,最后的结论是首先一定要善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