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鲍蕾 & 贝儿:我们在一起就是最美好(2)

2017-03-13 来源:时尚集团
大长腿模范夫妻——鲍蕾和陆毅的爱情并无太多跌宕起伏,却因《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把这个幸福家庭的温馨侧面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近几年,爸爸陆毅有更多时间在外工作,妈妈鲍蕾倾注了更多精力在贝儿和妹妹“迷你贝”的身上,把女儿养成人见人爱的小精灵。如何跟女儿做好朋友?怎么跟女儿一起共同度过最有意义的童年时光?妈妈鲍蕾带着贝儿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答案。

2

鲍蕾 & 贝儿

怎么做孩子最好的朋友?

芭莎珠宝:有了孩子之后的最大感悟是什么?

鲍蕾:之前有讨论过类似问题,我个人来说,有了孩子以后的状态很好,最好的状态就是不再害怕变老。一家子在一起,在哪里都很美好,很开心。

芭莎珠宝:你觉得贝儿是一个怎样的孩子?

鲍蕾:贝儿遗传了我们的好脾气,我们脾气都很好,从来也不拌嘴吵架什么的。我们一直把贝儿保护得很好,不太接触社会的各个方面,所以贝儿属于开开心心长大的孩子,性格乐天,能很勇敢地去面对陌生的环境,而且充满了好奇。贝儿心地很善良,很喜欢小动物,特别有爱心,刚才听见摄影棚的屋顶有鸟叫,贝儿就一直很好奇,心心念念要看小鸟在哪里。

但是贝儿还是一个偏内向的孩子,她并不太喜欢吵闹的Party之类的场合,不是那种一定非要穿公主服的女孩子。与之相比,贝儿更喜欢和熟悉的人待在一起,比如这次给《芭莎珠宝》拍片、接受采访,有妈妈陪着,化妆师等工作人员都是熟悉的,对于贝儿来说,就是来玩,是很开心的事情。

芭莎珠宝:对于贝儿和她妹妹的胎教育儿计划有无不同?

鲍蕾:第一个孩子真的特别紧张,特别容易焦虑。非常严谨地看很多与育儿相关的书籍,从食物到穿衣家居,所有的方方面面都要问个安不安全。比如,怀孕了,据说微波炉有辐射,那么站多远才合适?孕妇装防辐射,那就赶紧买,结果没多久又有说法是穿了这样的孕妇装反而容易被辐射,又赶快脱下来。就连去医院做检查也很紧张,做B超对孩子到底有没有影响,能不能做?诸如此类,每天都会遇到新的困惑。每天毅一得空就要对着肚子念唐诗,也要换着念,不能来来回回那几首。

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就放松多了,我自己更自信,放下了很多不必要的纠结,给妹妹最简单直接核心的关注就好。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