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封面人物 | 赵丽颖:性感的刀,柔软的鞘

2017-04-05 来源:时尚集团
赵丽颖在各种小角色里磨炼了七年之后,她开始爆红,《花千骨》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创下许多纪录,让她获得“金鹰奖”视后和各种大小奖项,换了经纪团队后,顺利转战大银幕,接下《乘风破浪》和《西游记· 女儿国》 ,即将挑战几代人心目中的女儿国国王角色。

6

赵丽颖

每个明星身上,都藏着一部推理小说,人们都想知道,TA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和TA 有关的那些传闻,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TA 凭借什么得到了今天的一切?在那些正当红的明星身上,这种探究的欲望就更加强烈。

赵丽颖就正站在探究之心的焦点上。在各种小角色里磨炼了七年之后,她开始爆红,《花千骨》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创下许多纪录,让她获得“金鹰奖”视后和各种大小奖项,换了经纪团队后,顺利转战大银幕,接下《乘风破浪》和《西游记· 女儿国》 ,即将挑战几代人心目中的女儿国国王角色。

从河北郊县少女,到风云激荡的焦点人物,剧情铺展出人意料,也让人不住地探问,为什么?

十二月的上海,晚上八点,约定的时间,赵丽颖到了录音棚,准备录制两首新歌。

淡妆,线条简单的黑色衣裙,黑色棒球帽,整个人小小的。跟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之后,她坐在录音台前,伏下身子,静静地看谱子,熟悉歌词,跟录音师讨论细节处理。

进了录音棚,录音师建议喝点水,她认真询问:“喝热水好还是冷水好?热水? 那就给我拿热水吧。”

助理之前拿给她的是没有加热的瓶装水,她也并没有抱怨:“以前都是给我拿冷水,那以后这种情况就拿热水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