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封面人物 | 赵丽颖:性感的刀,柔软的鞘(5)

2017-04-05 来源:时尚集团
赵丽颖在各种小角色里磨炼了七年之后,她开始爆红,《花千骨》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创下许多纪录,让她获得“金鹰奖”视后和各种大小奖项,换了经纪团队后,顺利转战大银幕,接下《乘风破浪》和《西游记· 女儿国》 ,即将挑战几代人心目中的女儿国国王角色。

4

赵丽颖

F :现在最想演的角色是?

赵:现在最想做的,不是去演戏而是去充电。感觉脑子里积累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信息太多了,我又是个很敏感的人,这些信息就会被我放大。

F :充电的方式是?

赵:充电的方式是去旅游,去看看别人的生活。

想看一些八十年代的电影,很喜欢八十年代电影演员的那种状态。那个时候的演员,很少受干扰,你能感觉出,他们在拍戏的时候很少有杂念,他们是一整块儿的,不是散的、碎片的。也喜欢看电视剧,觉得当年的电视剧没有白看(笑),印象深刻的有《还珠格格》、《家有仙妻》。

F :怎么看待黑粉的存在?

赵:从一开始就完全不在乎那些黑粉的想法,你关注他们,你挂一个,还有无数个在后面,所以根本不开这个口子,第一个就不去关注,不在乎他们的存在,有时间为什么不去做正事呢。(黄斌:是一开始就不在乎还是后来慢慢无所谓了?)一开始就不在乎,并没有一个思想变化的过程。

F :是因为你的性格吗?还是经过认真的思考确定了这样一种方案?

赵:性格就是这样的。

F :跟明星朋友互动也不频繁,但是有一次,看到你让朋友唱《轮回》 。

赵:那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F :这次拍这些性感的照片,有什么顾虑吗?之前都是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出现,这算是突破吗?

赵:根本不觉得拍这些性感的照片有什么,也不想给自己的形象设限,不觉得别人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期待,我就要去满足他们。只不过有一个阶段,演比较单纯可爱的角色多一点,再说觉得自己身材也不好,过了那个阶段,觉得可以展示自己另外一面,想有一些变化。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