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陈伟霆 | 虽然轻描淡写,却是情深意重(3)

2017-08-07 来源:时尚COSMO
去年夏天 《老九门》 张大佛爷的余温还没散去,转眼不到一年的时间,陈伟霆又有五部作品呼之欲出,从电视剧 《醉玲珑》《南方有乔木》 到电影 《铁木真》和 《大轰炸》 随时都在准备开启新一轮的霸屏。同时,他还完成了自己十三年来最大的心愿—举办了 《Inside Me》 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秒空场场爆满。这个恨不能把一分钟掰成两半花的劳模陈,似乎尚有无限待发掘的精力与潜力,要去搏下更大的一番天地。

7

陈伟霆

Q&A:

COSMO:拍完《 醉玲珑》 又开始拍《南方有乔木》,在最初看剧本的时候是怎么决定要演这两个角色呢?

陈伟霆:《醉玲珑》是想尝试一下古装爱情剧,而且元凌是皇子、将军、帝王很多身份的集合,我想挑战不同的人物角色。《南方有乔木》时樾这个角色也非常复杂,他是个军人,没有男主光环,对我来说也很有挑战性。

COSMO:进入一个角色需要多少时间准备?最长的一次是拍哪部戏?

陈伟霆:《铁木真》吧,老实说你看一个剧本你觉得你能演那几乎不用准备,除非那个角色特别偏,比如是吸毒的或者坐过牢的或者是正面的有某一方面非常专业的技能,否则我觉得其实不用花很多时间去准备,因为你认为你能接这个角色,某一方面来讲这个角色你已经进入了一半,然后你平常会慢慢想你要怎么去演。

但铁木真这种,我要在体型方面做准备,这个就花了太多功夫了,我用了4个多月做准备,那个时候是比较实际地花时间。

COSMO:你之前说拍 《铁木真》马戏时还挺危险的,但你不怕死。感觉你的家庭观特别重,对家人有很强的责任感,为什么会有这么不怕死或不在乎的想法呢?

陈伟霆:我肯定怕死呀,因为我有很多我在乎的东西,但进入了那个状态,我在铁木真的状态在跑的时候,我是真的不怕死,跑完之后就怕死了。你再给我跑一次我可能也不跑了。

3

陈伟霆

COSMO:这些年有什么是你一直坚持的?

陈伟霆:勇敢吧。因为很多事情你越是害怕,就越会受到局限,失去前进的动力。如果你害怕,你就会很负面,你就不敢挑战。所以我一直坚持要勇敢,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事业。我有自己的坚持,这也让我经历了许多挫折。但每次经历过一些事情后会蜕变会成长,虽然这些过程会不好受,但是经历之后我会变成新的陈伟霆,而我也会依旧坚持做自己!

COSMO:感觉你刚来内地发展时,看起来没有那么自信,在各种综艺节目,都有点谨小慎微,是这两年才能感觉到你发自内心的自信,实际上是这样吗,你自己有这样的感觉吗?

陈伟霆:当然也有,第一是因为多了很多支持我的人,现在我的粉丝可能多了很多,以前可能一个都没有,那人家不是看你的你搞这么多干吗?老实说以前我经常听不懂他们说什么,完全听不懂,说得特别快,我经常会不知道怎么接他们的梗,也不够接地气,我想说的话也不太会说,现在可能知道大家在说什么了。

现在我觉得作为一个偶像,除了拍广告赚钱,拍戏有作品,你有很大的责任,要有感染力,为什么你可以得到这么多,你要把你的信念分享给大家,把你觉得的对的事情尽量分享出去,因为你是一个公众人物,大家只知道你风光的部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你背后做的事情,我不是要炫耀自己背后有多么苦,我反而是希望更多人知道,如果我都可以,为什么你不可以?我觉得很多普通人受的压力比我大很多,但是我就想,大家都是普通人,所以有时候我想分享一下我经历过什么,就是希望你们也可以坚持,这样会令支持我的粉丝和路人觉得:陈伟霆都可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他们遇到什么困难,就可以拿我的例子来说。

2

陈伟霆

COSMO:在《 兄弟帮》 里,那时候你很小,说自己还没有定性,不打算在40 岁结婚,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还这么想吗?

陈伟霆:也不见得哈哈,我现在觉得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不能定论自己以后怎么样,所以我现在真的不敢再说这些话。我是很喜欢小朋友,当然现在还好,我有侄子侄女跟我玩,我可以不负责任地去玩,他们不用我照顾,我就回去玩。现在这样已经很开心,我就把他们变成我的儿子女儿了。

COSMO:真心享受现在的状态吗,会不会觉得太累?

陈伟霆:现在还好,还撑得住,状态还是蛮好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