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眼线们的新大招 如何驾驭彩色眼线

2017-08-07 来源:时尚COSMO
如果你还把眼线用在老生常谈的安全位置或者停留在黑色、咖啡色两种选择中,那你真该好好读读下面这些关于眼线的文字。眼线们的新大招早已让你目不暇接。

8

T台上的眼线也是时髦担当

该怎么形容四大时装周上眼线妆的一路蹿红?只能说本季你可以不画眼影不涂睫毛,但一定要有两条不再循规蹈矩、不再色彩杂乱的清凉眼线。想要别开生面,玩儿点新鲜的,秀场上的各路眼线给出了更多时髦的选择。

1

鲜艳几何变身轮廓大师

想在眼线游戏中有所作为,就一定要大胆。在眼周大肆渲染亮眼色彩,或打造不羁的摇滚精神已经不算太过出彩。时装周上多个品牌不约而同地在秀场上大玩儿眼线“几何彩绘”,将彩色眼线膏铺在原本并不属于它的领地—外眼眶或眉骨下方,像色块一样的彩色眼线让整个眼妆立体有轮廓。

2

线不靠画,靠框

谁说眼线一定要画在眼睛上?将眼线不工整地框住四分之三个眼眶,在眼窝处做出水平线等,图案随心所欲,没有局限性,毫无难度就能轻松吸引目光。金银色眼线在今年被发扬光大,有些秀场甚至将金色眼线玩到极致,利用结构式的框架来改变眼型,眼角向外拉伸成猫眼,即是今年流行的手法!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