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眼线们的新大招 如何驾驭彩色眼线(2)

2017-08-07 来源:时尚COSMO
如果你还把眼线用在老生常谈的安全位置或者停留在黑色、咖啡色两种选择中,那你真该好好读读下面这些关于眼线的文字。眼线们的新大招早已让你目不暇接。

3

有感染力的奇趣下眼线

可从深红、墨绿、深蓝开始,不将眼线循规蹈矩地画在睫毛根部位置,而是从下眼角内侧开始,以刷子轻刷亮色眼线膏铺满下眼睑,在外眼角适当延长后再收尾,尾端与眉尾同长。这样的妆容不仅能放大双眼,还会呈现出趣味感。

4

两个颜色才好玩

虽然双色眼线已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但今年在颜色上舍弃了往年的上下不同色线条搭配,点与线的对比色结合最重要。涂抹时沿着下眼线,将亮色眼线刷在下眼睑,再将另一颜色轻点在内眼角处。如果你选择的是双色点线式眼线,那一定要舍弃上眼线与下睫毛,而且上睫毛也要以干净自然为主,这样才不会让妆感显得脏。

TIPS:亚洲人如何驾驭彩色眼线

亚洲人的面部轮廓偏平,使用的眼线颜色饱和度过高的话,容易显得肌肤较黑。不妨和浅色的珠光眼影相搭配再用。

描画秘诀是跟着你的眼型来画。建议彩色眼线还是小范围勾勒最安全,保持眼部的干净感和色泽很重要,用彩色眼线前一定要用遮瑕膏把眼部周围打理好,否则眼妆易显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