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24位明星大咖为它的24岁芳华送上祝福,它为何如此有魔力?

2017-08-08 来源:时尚集团
时尚集团24周年邀请24位明星定义他们眼中的时尚并送上祝福!时尚的每一步成长离不开每一个关心时尚的人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每一位时尚人的付出和坚守,时尚 24 ,青春正当时,未来还长,你我并肩!

bj1

今天是我的 24 岁生日,这是属于我的芳华。 24 年前,时尚还只是一个小院,是一本杂志,是很多国人都不太明白的一个名词;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了国内传媒集团的航母,我们有了最美最精品的杂志,有了互动强、阅读高的新媒体,有了有格调、重品质的市场活动,有了有趣又有视觉冲击的视频业务。

对于时尚是什么这个问题,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答案。在 24 岁生日之际,我们特别邀请了 24 位明星来定义他们眼中的时尚,我们一起看看 24 位明星大咖定义的时尚吧!(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范冰冰

时尚是随心所欲,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9


李冰冰

时尚是在潮流中坚持自己。

7


陈坤

时尚是将物质内化为思想的力量。

17


黄晓明

时尚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14


胡歌

时尚就像一阵风,它没有具体的形状,但所有的旗帜都会随风飘扬。

8


王凯

时尚是潮流的追逐,也是文化的回溯。

22


刘嘉玲

时尚是一种带动潮流的风格

15


刘涛

时尚是引领潮流,是潮流的风向标。

10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