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董力走了一条非典型的明星运动员之路

2017-08-17 来源:时尚健康
董力走了一条非典型的明星运动员之路。作为快速爆红的鲜肉,哪怕坐拥名利和完美身材,这个90 后少年却是个自称是看上去很快乐、其实悲观的快乐忧郁者。或许,这也是他最动人的地方。

1

董力

董力坐在化妆镜前,低着头,弯着长脖子盯着手机屏幕。然后像入迷被打断后有点意外,“这就录了是吧?”然后坐直了腰。

半年未见,作为网瘾少年他先反问,“你觉得我有什么变化?”语气像在和高中同桌聊天。他的生活还是击剑训练,录真人秀,休息的时间在家打游戏。语气里的不羁、有点儿蠢萌,都还在。

3

董力

他清楚自己的本职,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备战9 月份的全运会,预赛已经进行了两站,他形容备战已经白热化,“每天都练得生不如死”。

7

董力

他想要的一切看起来有点无欲无求,“生活无忧又无虑,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却补刀,“但这是不可能实现的,除非你逃到世外桃源,因为现在的社会竞争这么大。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快乐的忧郁者。”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