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朱茵 | 是什么成就了“女神”?(2)

2017-09-12 来源:男人装
朱茵不仅长了一副好姿色,拥有明星和偶像的条件、演员的素质,同时还有对艺术的追求,是一位古典范儿的优秀艺术家。

5

《男人装》封面大片现场,深夜11 点,朱茵接起女儿的香港视频电话。

妈妈:你睡觉先啦。你看一下先啦,(手机镜头转向水池)这里呀,妈妈现在说goodnight了哦 。

女儿:妈妈,我叫你亲个嘴嘴先。

妈妈:没了样子啦 ,Mua ,好啦 Muagoodnight。 好啦。

女儿:Mua ,妈妈,我叫你现在回来啦。

妈妈:宝贝女儿,你放心,妈妈一拍完就立刻回来。你也不可以上着上着课就跟老师说你要回家的,是不是呀?我们要工作的呀。

女儿:老师会叫我们回家的。

妈妈:我拍完就回来的啦,很快!乖女儿,你睡觉先,因为公主要九点钟睡觉,现在11点了,宝贝。不然不漂亮了,知不知道呀 ?就一晚而已,明天晚上妈妈就已经抱着你了。

女儿一周岁生日的时候,闺蜜聚会,共同的感受是:“第一次见到茵茵自己在打点一切,那种能干,令我们心酸了一下,好像以前的公主长大了,有些心疼。”

3

F :画面有点感人哦,你长大的过程,也一直这么有爱吗?

朱:我生命中最棒的一段关系,就是母女之间。我最爱我的妈妈,她教我怎么爱,不求回报、无条件的爱,让我很实在地知道怎么做人。她教我同理心,会对我说:“如果你这样做,妈妈会很伤心,同学也会不开心。”

而怎么看画、欣赏艺术作品、相信科学,这些都是我爸爸教的。他一直在找外星人,一直相信UFO,认为我们不是冥冥宇宙中唯一的生物。我爸爸办事很有条理,但也感情用事,有点任性,和我妈妈一样。妈妈19 岁就离开家里和我爸爸私奔了。她太任性了,但她不任性就没有我们,所以人生就是这样子。

6

F :私奔?那么厉害!大家都说你是个爱恨两极的女人,这种遗传来的任性会不会和社会有些小别扭,发生些小冲突?

朱:冲突也有,感动也有,总之我要把情感表达出来。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跳舞,女儿也是。有一次,我俩去看那种卡通人物的音乐剧,音乐一响起来,她就开始跳。然后她就问我,“妈妈,为什么别人不在跳?”后来小朋友都跳了,她又问:“妈妈你为什么不在跳?”我和她一起跳,给人家叫我停下来,被说这样子是不对的。其实不是我不对,可能他们觉得我们挡住视线了,我们就靠边边站,在过道跳。小时候的那个天真,是应该好好保存的,我不是搞对抗,那是我们的本能。我爸妈把我的童心保存得很好,我也是这样一个人,我改不了的,我只能跟大家配合一下。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