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朱茵 | 是什么成就了“女神”?(3)

2017-09-12 来源:男人装
朱茵不仅长了一副好姿色,拥有明星和偶像的条件、演员的素质,同时还有对艺术的追求,是一位古典范儿的优秀艺术家。

2

凌晨12 点,《男人装》封面大片拍摄现场,朱茵在自己手机里挑着歌:MAROON5 、Bruno Mars……最终选了麦当娜动感十足的《Frozen》。手机放下,去镜头前的水池边,脚尖轻轻探下去、有点凉,脚板微微翘起,再下去,脚趾来来回回地滑,水面泛出波纹,一道道的,懒懒散散,像漫舞。

F :任性的女神形象之外,你会怎么和别人描述朱茵?

朱:我是胆子挺大的一个人,总会找难度去挑战自己。我希望每次拍摄都像玩、都有激情。那个passion 很重要,如果你活着,没有passion,那就跟没活着一样。进这个圈子,不仅需要天分,还要有爱。整个过程会耗费你很多的精力,如果没有爱带来的那股劲,你是熬不过去的。我是个很坚持的人,我要追求的东西,绝不放任。

1

F :哦,那你坚持的是什么?追求的又是什么呢?

朱:我要快乐。人生懂得快乐就会开心,就没有什么难题。我挑的剧本都是有趣的、开心的。刚看这个剧本(电影《二次初恋》)的时候,里面有跳舞的剧情,我就很开心。OK,终于可以玩这个了。而且重庆( 电影《二次初恋》外景地) 好好玩,整个city 都是在山里的,和香港岛很像的。我和老公去巴塞罗那,西班牙出最多艺术家的地方,没有坐车,一路走着看他们的建筑物,眼睛都没有停下来,好开心。

去年拍戏,我去了西藏,空气清新的每一天都见到彩虹,每一天哦,很难得。人生总归要去西藏一次,可以和大自然很深厚地接触,每天都好感动。西藏是个有灵性的地方,丢开杂念,彻底的放松,因为要和地球的脉搏共同跳动,所以走路不能快,只能和它一起走。

F :要和地球的脉搏共同跳动,从哪里听来的这句话?真有智慧啊!

朱:我自己悟出来的,谢谢啊,恩,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观。

F : 能加个微信吗?可能会有些补充的问题。

朱:没问题,我扫你……

F :谢谢,还是我扫女神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