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郭京飞、李光洁、雷佳音 | 相爱相杀,互怼互损的老伙计

2017-11-28 来源:时尚COSMO
演艺圈每天上演的不单单是光鲜亮丽、团结友爱,也有插刀、互怼、翻白眼、戏精什么的滚动播出。不过,像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这三位“加起来快100 岁”的老友,在互怼互撕中居然没弄死对方,还给生活加了不少料,也是太清奇了。脑回路到底有多不一般?快来看看他们的日常画风!

3

李光洁、郭京飞、雷佳音

私下里的料——深渊里的恶趣味

相爱相杀,互怼互损……北京夏日,荷尔蒙和啤酒四溢,仿佛又回到青春。让郭京飞、李光洁、雷佳音这三个哥们儿凑在一起可不容易,一起拍杂志更是难得。虽然打不了一圈麻将,但娱乐圈的水算是被搅起来了,谁让他们的生活每天都是活色生香、无止境地加料呢!

8

李光洁、郭京飞、雷佳音

TF 老 Boys

郭京飞、李光洁和雷佳音成立之初的组合名—TF老Boys(雷佳音起的名字)。“我们仨当时在横店拍戏,太无聊,旁边美女如云,在拍《甄嬛传》,没人搭理我们,于是决定给自己打打气吧!咱们也是美男纸好吗!郭京飞说他是王源,李光洁说他是王俊凯,我认领了易烊千玺……”TF老Boys正式出道。

11

李光洁、郭京飞、雷佳音

迷之关系

除了在微博上互相表白,互相宣传新剧之外,三个人的日常作派,也是一见面就互怼互掐外加做作自恋。“我们仨也知道,我们明显不正常,但你不觉得这很珍贵吗?”

“他们都这么火了,还愿意和我玩……”郭京飞可怜巴巴地说。

“知道就好。”雷佳音给了一句傲娇总裁式的补充。

“由此可见,我们的友谊有多深厚。”终于,李光洁把所有的缝儿给补了回来。

老段子,没底线

微博上互相揭短是日常,聚会时,把“老段子重新拿出来炒一炒”,更是郭京飞、李光洁和雷佳音心照不宣的风格。“10年前的老段子,都能再加工一遍。至于具体是什么段子,只能偷偷告诉你们,我们仨有好多段子不能讲,就像郭京飞说的,即使你们没底线,见到我们就不知道真正的底线是什么了,我们,是深渊里的恶趣味。”

12

李光洁、郭京飞、雷佳音

相爱相杀,主要是杀

李光洁:“ 我和雷子对你(郭京飞)都是心怀爱意,只有你杀我们俩。”

郭京飞:“ 为什么我每次最惨,因为我是进攻者,我怕冷场,就爱挑头,所以就会惹到大家。”

李光洁:“ 枪打郭京飞,要了血命了!”

雷佳音:“ 我们在一起不断成长,我也膨胀过,我和Jeffrey以前能一聊聊一晚上,互相骂,你演得不对!他说,你才演得不对!就这么翻脸,早上醒来,俩人却会搂着对方说,对不起,我爱你。‘老光洁’后来误入了这个队伍,发现虽然自己是个新人,却也遭遇了毫不吝啬的蹂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