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大事件 · 热点 | 一年一度被刷爆罗博朋友圈的这场高颜值艺术盛典,你在现场吗?

2017-12-06 来源:时尚
12月1日晚,“ 2017 Best of the Best 致敬臻榜 ”艺术现场美好生活方式盛典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华丽落幕。在这场被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艺术盛典上,精彩爆点不断,下面就来一起感受一下扑面而来的优雅艺术气息吧!

1

2

3

4

5

6

7

8

本次颁奖盛典汇聚了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时尚集团战略人力副总裁刘容,时尚集团副总裁、总法律顾问樊百乐,时尚集团营销副总裁余辉,时尚集团战略及运营副总裁袁嘉骏,时尚集团汽车总监、《时尚先生》总编梁朝辉,时尚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王怡,《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以及众多明星,知名艺术家、企业家等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共同揭晓了本次 2017 Best of the Best“致敬臻榜”罗博之选优质生活榜单、年度私享家、设计师、唱作人、艺术家等奖项的最终归属。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匠心打造美轮美奂的多彩浪漫之夜

这次艺术感十足的“致敬臻榜”美好生活方式盛典,以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视听现场挑动着人们暗夜的六感。

嘉宾们一入场,就被一片神秘的“神经网络森林”深深吸引。

“神经网络森林”模拟了机器学习中常用的神经网络结构,构建了一片具备感知和表达能力的发光森林。作品通过Kinect深度传感器感知获取实时的体感信号,并经过神经网络的算法模拟输出为动态的影像,由投影仪以3D Mapping的技术投射到植物表面,让虚拟与现实结构重叠,创造出了仿佛具备生物意识的自发光森林。

23

除了互动感的“神经网络森林”,大自然主题的花艺也营造出一种释放自我,回归真我的艺术境界。

24

25

晚宴花艺设计师高意静用大自然最简单的植物——青苔来做设计,表现生命成长的旺盛力,用种子表达我们对大自然的感谢。遍布全场的绿色植物也呼应着《罗博报告》“致敬臻榜”的主题,展现出生生不息的权威力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