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靳东 | 我一直在不停地清空(2)

2017-12-13 来源:时尚先生
“男神”“文艺范儿”是他广为人知的标签,但在他心中自己只是一个演员,不断地邂逅不同的角色,这些一个个曾经未知的鲜活人物铸就另一种全新的生命体验,而所有的演绎都不过是水到渠成。他是靳东,一直不停在清空自己的靳东。

1

靳东

程皓是有多重角色的人

ESQ:《恋爱先生》是你继《外科风云》之后第二次演医生,有什么不同的体验吗?

:应该说是第三次,还有之前在《到爱的距离》里面的“凌远院长”。不过《恋爱先生》,讲的是一个青年的事情,故事还蛮有意思的。

ESQ:你觉得程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程皓,白天他是个“金牌牙医”,工作之余他还是个“恋爱专家”。其实这种现象在中国最近两三年特别多,就比如,一些白领白天上班,晚上兼职当滴滴司机。接这个角色,首先也是因为他的职业与当下社会生活的关联性很密切。其次,里面讲了很多好玩的故事,同时也有我一直在说的传递情感的作用。

6

靳东

ESQ:拍摄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吗?

:每部戏都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学习过程,我觉得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有巨大的收获,这是让我最开心的一个事。

ESQ:如果让你给大家推荐这部剧,你想说些什么?

:这是以现实背景为依托的一部电视剧,观众会感觉更真实,更贴近当下。

ESQ:你自己会看自己出演的影视剧吗?

:当然,如果时间允许我一定会看的。

5

靳东

生活中的我很简单

ESQ:你觉得什么是时尚?平时怎么修饰自己?会看时尚杂志吗?

:看《时尚先生》,哈哈哈。其实我平时私底下穿衣很简单,就是黑白 T 加牛仔裤,我觉得很舒适。你要问我什么是时尚,我觉得简单就是时尚。至于怎么修饰自己,可能最多的就是手表吧。

ESQ:生活中的你都会做些什么?

:我在生活中很简单,每周打两次网球,看看书和电影、听听京戏,或者骑着哈雷摩托车去“跑山”。大部分时间还是看剧本。

ESQ: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

:我生活中两大爱好是打网球、骑哈雷。

ESQ:你心中的品质生活是什么样的?

放慢脚步,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几乎没有休息过,忙过这一段时间之后,一定要让自己静下来,好好地进行一段反思,像在脑海中过电影一样,想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做了什么。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