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高级珠宝奥斯卡尘埃落定! 2017芭珠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2)

2017-12-15 来源:芭莎珠宝
2017年是《芭莎珠宝》创刊的第9年,12月12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园区79罐披上银装,迎接着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嘉宾们的到来。昨天,我带大家领略了红毯的盛况,今天我们将进入79罐内,领略这场珠宝盛筵,共同见证“高级珠宝奥斯卡”的奖项诞生!

中国唯一高级珠宝奥斯卡奖项归属几何?

纵然表演再吸引人,在座的嘉宾和屏幕前的我们还是始终心系着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的奖项归属呀!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珠宝盛宴,也是中国唯一国际化高级珠宝颁奖礼,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始终致力于评选出设计最精妙、工艺最考究、艺术价值最高的高级珠宝,引导大众领略珠宝巅峰之作的魅力。既然被称作“中国唯一高级珠宝奥斯卡”,那么分量自然不容小觑,今年的各大奖项又都花落谁家呢?现在就是揭晓时刻!

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

18

娜扎为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获奖品牌:

Bulgari宝格丽 、Cartier卡地亚Chaumet、Dior迪奥 品牌代表颁奖

19

36

37

38

20

张俪为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获奖品牌:

Graff格拉夫、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Hearts on Fire、Tiffany &Co.蒂芙尼 品牌代表颁奖

21

39

40

41


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

22

毛晓彤为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获奖品牌:

周生生、周大福、潮宏基珠宝、宝裕和翡翠会品牌代表颁奖

23

44

43

4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