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高级珠宝奥斯卡尘埃落定! 2017芭珠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3)

2017-12-15 来源:芭莎珠宝
2017年是《芭莎珠宝》创刊的第9年,12月12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园区79罐披上银装,迎接着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嘉宾们的到来。昨天,我带大家领略了红毯的盛况,今天我们将进入79罐内,领略这场珠宝盛筵,共同见证“高级珠宝奥斯卡”的奖项诞生!

24

张嘉倪为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获奖品牌:

金伯利钻石 、TSL | 谢瑞麟珠宝、ENZO、老凤祥品牌代表颁奖

25

47

46

45

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   

26

王大陆为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获奖品牌:

Jaeger-LeCoultre积家 、Piaget伯爵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百达翡丽品牌代表颁奖

27

50

49

48

 

28

高云翔为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获奖品牌:

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Dior迪奥、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品牌代表颁奖

29

53

52

51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