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高级珠宝奥斯卡尘埃落定! 2017芭珠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4)

2017-12-15 来源:芭莎珠宝
2017年是《芭莎珠宝》创刊的第9年,12月12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园区79罐披上银装,迎接着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嘉宾们的到来。昨天,我带大家领略了红毯的盛况,今天我们将进入79罐内,领略这场珠宝盛筵,共同见证“高级珠宝奥斯卡”的奖项诞生!

年度珠宝设计师奖

珠宝行业的“创者”当然是最无可取代的珠宝设计师,以下几位设计师获得了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颁发的设计师奖项。

30

蒋梦婕、关悦为年度珠宝设计师奖获奖者

“最受明星欢迎的珠宝设计师”——龙梓嘉

“年度最受关注珠宝设计师”——Grace Tang

“年度风尚珠宝设计师”——胡文元

“年度跨届珠宝设计师”——郑思禔颁奖

年度创新荣耀奖 

“创者”精神体现在方方面面,我们对于在诸多领域发挥创新精神的品牌给予嘉奖。

31

刘芸为老凤祥品牌代表:上海老凤祥钟表有限公司董事兼创意总监 李天慧颁发品类发展创新奖

32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为国金黄金品牌代表: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推广中心副总裁焦剑伟颁发风尚单品创新奖

33

马可为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品牌代表:钻石世家国际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凤女士颁发营销服务创新奖

34

Mike Angelo为 I Do品牌代表:I DO珠宝品牌公关传播中心总经理刘冉颁发“新婚戒”设计创新奖  

35

陈小纭、李泽锋为Totwoo品牌代表:Totwoo智能珠宝创始人兼CEO王洁明颁发传统与科技融合创新奖

从珠宝到奖,从嘉宾到现场表演,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以创者的眼界,创新的眼光,打开荣耀之门。获奖者们手中的奖杯全部出自手握中国珐琅工艺的秘密之人的熊氏珐琅第三代传人——熊松涛之手,所用珐琅全是匠心与创新的碰撞,工艺与创意的融合,寓意创时代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极品珠宝仍是高不可攀、曲高和寡的。但伴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以及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的转变,尤其是在《芭莎珠宝》坚持于瞬息万变中探索创造,赋予珠宝行业划时代的颠覆创新之下。未来,珠宝势必重新演绎,并以时尚、艺术、生活之名衍生发展,朝夕相伴,无处不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