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三种时髦的眼唇妆画法 跟着王霏霏画起来

2018-01-03 来源:时尚健康
女生化妆,脸上一定不要超过两个重点,不然会显得妆感过重,让人觉得用力过猛。从青少年时代就在韩国出道以及生活的王霏霏,自然接受了很多实用的妆容新观点。而霏霏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片场,都以很清爽、恰到好处的妆容示人。这次她就带来了几种时髦的眼唇妆画法,配好了套餐,跟着画起来吧。

13

自律才会持续美

即便是早晨8 点就开始拍摄,霏霏和工作人员们也是提早半小时就来到影棚,等大家披头散发来到影棚的时候,化妆师竟然已经挂着精致的妆容开始工作了。霏霏逗趣说:“要知道,早晨5 点,她就已经从床上爬起来开始化妆了。相比起她(化妆师)来,我觉得我太懒了,身边很多女生基本会严格要求自己每两个小时就补一次妆,整天都是很清爽的样子,总是可以美美地示人,这点很值得借鉴。”

然而在大家看来,霏霏并没有自己所说的那么“懒”。相反,会让人觉得她是一个行走的“美妆教科书”。比如她知道自己应该画怎么样的眉型,适合什么样子的妆面颜色搭配,知道怎么修饰自己的面部轮廓,理解老化的根源究竟在哪里,“我之前是一直喜欢画眉峰很明显的粗粗的平眉,在当练习生的时候,又喜欢画比较飞的眼线。我的眉骨很像我爸爸比较突出,所以这样看起来会显得人很凶。之后慢慢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和化妆老师的交流,我就开始尝试眉峰不是很明显的眉毛,有的时候也会画弯眉,而且我现在眉头都会用比较淡的颜色,甚至还会把眉头剃得分开一些。而眼线上现在基本上是画那种垂下来的眼线,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不会觉得凶。”

头皮护理观念要养成

即使是强大如百科全书的霏霏,依然保持着自律,“还是应该时时刻刻逼迫自己,才能让自己越来越好吧!如果给我一天的假期,那我就要早上去做普拉提,下午去做一个头皮护理然后有空的话再加一个皮肤管理。”刚刚从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素手遮天》杀青回来,古装的装扮对霏霏的头发产生了不少的损伤。好在化妆师朋友恰好给过她怎样护理头发的经验, “一个跟我合作很多年的化妆师朋友让我有了‘头皮护理’这样的概念。因为其实皮肤的老化最先是从头皮开始的,当头皮失去弹性的时候,就慢慢下垂,面部皮肤也就自然绷不住了。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单单是为了做而做的,你知道它的原理自己自然就会去重视。”

美人美事

TH:作为一个在舞台上有着绝佳表现力的唱跳全能型艺人,平时除了舞蹈之外还会进行什么锻炼?

王霏霏:单纯的有氧运动,我一直都不太喜欢,因为要重复单一动作,太枯燥了,瑜伽也太缓慢,而我却是个急性子的人。相比之下我觉得普拉提介于瑜伽与健身之间,带有一些舞蹈的动作而且也是能够达到健身的目的,会是我在跳舞之外首选的运动项目吧。

TH:你的皮肤属于什么肤质,有什么护肤习惯?

王霏霏:我属于混合性皮肤吧,其实应该是干皮,出油是因为皮肤太干了。所以我每天都很注意补水,会敷面膜,晚上也会做全套的护肤程序。特别现在冬季了比较干燥,睡前的晚霜我会涂的比较重,这样第二天起来会觉得皮肤比较水润,也比较好上妆。

TH:平时素颜的时候多吗?一般什么时候会素颜?

王霏霏:完全素颜很少,一般情况下一定是会打底的。因为现在的紫外线和空气已经不适合完全素颜了,涂层气垫BB 不仅可以均匀一下肤色而且主要是可以为了防晒嘛,还是要意识到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TH:有什么能让底妆清透的小心得?

王霏霏:我的底妆一般都是只用气垫底的然后用刷子来上散粉,这样看上去皮肤就会比较清透。我很少用粉底液,也不用粉扑,那样的话粉会压得太实。

 

 

1

王霏霏

闪耀 Party 套装

打造关键点:金属质感金棕色眼影 + 玫粉色唇妆

金属质感眼影

既然已经到了秋冬,那么那些浮夸的、闪耀的颜色又可以重新回到我们的化妆间。金属质感的眼影完全就是Party Queen 的标配,让你一眨眼,就能成为全场的焦点哦!

打造要点:先用棕色眼影打底,在上下眼睑处都涂抹上棕色,勾出眼影轮廓。再用带有金属亮片质感的眼影沿着睫毛部分全眼勾勒出颜色,用类似眼线的画法来使用金属质感眼影达到闪耀的效果。

玫红色唇妆

玫红色的唇妆与闪耀眼影的搭配,轻易地拥有了庄重复古的感觉,这绝对是一款让气质提升最快的唇膏颜色。不仅显得出面部的气色,也能让妆容的色彩层次提升一个高度。

打造要点:玫红色的唇妆其实不难打造,不过你得事先做好唇部的保湿工作,再将玫红色唇膏均匀的涂抹在整个唇部,以免造成唇部干燥或起皮、影响到唇妆效果。建议可以使用唇刷来涂抹,以此让唇部颜色更加饱满。

推荐单品

6

CHANEL 香奈儿眼部彩盘 600 RMB / 4.5gGIVENCH

4

banila co. 芭妮兰珍藏之吻润泽口红 甜美梦幻粉 130 元/3.5g

5

纪梵希高定幻影四宫格蜜粉饼 435 元/11g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