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新年致辞 | 奔跑,一直在路上

2018-01-04 来源:时尚集团
最亲爱的时尚人,我们即将送别2017年,迎来崭新的2018年。回顾2017年,对我们集团的业务转型来说至关重要。

最亲爱的时尚人,我们即将送别2017年,迎来崭新的2018年。回顾2017年,对我们集团的业务转型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很欣喜的看到:我们的杂志与其他四大业务占比比较接近5:5,这说明我们做到了我们的预期。这要感谢所有时尚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引用《圣经·新约》里的一句话:“四面受压,却不被困住,出路绝了,却非绝无出路。” 今天我们看到:我们找到了我们的方向。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想说:

时尚依然是最好的媒体行业

这是我一直的信念!时尚媒体是最具美感、最具创造性、最为大众认同的媒体行业,在追求自我的大时代背景下,我们依然担负着时尚使命和责任感,继续推进社会的升级和进步!

深化品牌传媒集团的转型

我们当下的成绩,并不能成为赖以生存的骄傲和资本;我们需要更加注重品牌传媒集团属性的转型和建设。在大融合时代,媒体及优质内容生产力的边界和属性不是我们固步自封的障碍,而是我们的优势;更加开放的去拥抱新时代,强深化建设品牌传媒集团。

常怀感恩之心

知恩、不忘感恩、常怀感恩之情、常履感恩之责、常行感恩之举,才能成就生命和事业的高度!回顾即将过去的2017年,感谢所有时尚人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感谢每一位曾给与我们帮助的人!未来的路,我们继续携手奋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最亲爱的时尚人,感恩有你们,让我们用崭新的面貌,共同继续奔跑,勇往直前,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写在 2018年元旦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