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迪丽热巴 | 青春得以自我解忧(3)

2018-01-09 来源:时尚健康
25 岁,微博粉丝过三千万,热巴却对疯狂的影响力后知后觉:“大家都是普通人,谁也没有超能力,我认识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是在各自尽力,用自己的方式寻找和证明自我价值。”决定要签公司做演员的那一刻,是迪丽热巴觉得青春里最燃的一刻,那是从小到大热巴第一次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没有异议没有妥协,对未知的惶恐和不安都打不掉的坚定和兴奋,这不正是青春最让人着迷的部分吗!

3

迪丽热巴

Q&A:

TH:《解忧杂货店》上映了,和王俊凯、董子健的合作怎么样?分别说说眼中的两人?

迪丽热巴:小凯是个特别聪明的小孩,哦不,现在也18 岁了,已经是小大人了哈哈哈。小凯特别聪明和认真,更有勇敢,他在表演上有任何问题和想法,会很积极地去找导演沟通,我在他那个年纪的时候,刚第一次拍戏份很重的戏,不太敢和导演交流的,怕被骂。近两年才慢慢地鼓足勇气和导演沟通自己的想法,所以羡慕他少年无畏的勇气和胆量。

小董在表演上有很多值得让人学习的地方,他真的很像“老戏骨”。有一场戏我们在监视器前看他的表演,大家都被触动到,演得非常走心,他很会把你带入戏剧需要的那个情境中。

TH:在东野圭吾的小说原型里,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写下烦恼投进信口,次日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现实生活中你有类似的求助习惯,或者求助对象吗?

迪丽热巴:现实生活中没有解忧杂货店,我觉得靠自己吧,自我疏通是最有效的走出思维困境的方法。很多时候朋友开解再多也无济于事,自己能想通才是关键。生活里我成为别人倾诉的对象,这种情况比较多吧,好朋友会跟我倾诉烦恼,我会开导她们的。

TH:有觉得缘分是一件奇妙的事情吗?比如发生了一件什么事让你觉得机缘巧合很奇妙。

迪丽热巴:当然会。生活中有太多机缘巧合的事情了,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觉得生活中的某个场景是之前梦境中出现过的那种感觉吧,很熟悉,觉得自己一定经历过但回忆不起来。我很早以前就梦到过现在一起工作的团队同事,但那个时候她就是梦里的路人甲,直到一起工作,那瞬间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TH:你自己排忧解难的方法是什么?

迪丽热巴:独处。我有个很有效的方法是打扫房间,整理东西,在清理房间的同时就能清理大脑和心境,这是我保持至今很管用的方法。

6

迪丽热巴

TH:你觉得自己青春里最燃的一个瞬间,或者说一件事是什么?

迪丽热巴:决定要签公司做演员的那一刻,从小到大第一件自己做决定的事。

TH:这三年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迪丽热巴:睡觉的时间变少了,变得很少。赶通告的时候最多睡5 个小时,最少是2 个小时。拍戏只要不是赶杀青,大概可以睡到6 小时。

TH:2 小时?是有续命神器吗?

迪丽热巴:硬撑好吗!哈哈开玩笑,我很少喝咖啡,我想就是单纯因为热爱而坚持吧。

TH:说说健康的习惯吧。

迪丽热巴:首先状态上要积极一些。有时候早收工,吃完饭我不会立刻去做运动,放放音乐,随便跳半个小时舞蹈。再过一会儿,敷个面膜,同时做一些塑身练习,腹肌背肌,让身体出出汗排排毒。

TH:作为资深吃货饮食上面你有怎样的要求?

迪丽热巴:我是个最不忌口的人,刚才也看到了,辣土豆粉、水果、甜点都吃。如果熬夜,就吃一些降火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不让自己长痘。

TH:这么瘦,有什么秘诀赶紧告诉我们?

迪丽热巴:我可能属于瘦体质,每个人体质不同,应该找到对自己有效的瘦身方式。经常泡泡健身房总是好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