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看朱一龙、白宇二人如何对镇魂女孩表达爱意!(2)

2018-07-31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已经被顶级流量掌控的时代,如果你还没看过《镇魂》,如果你还不是镇魂女孩,没错,你已经out了!

2、白宇:我的野心是做一个更好的人

“谢谢你们在这个炎炎夏日,让我感受到热浪般炙热的爱。”

亲爱的镇魂女孩:

近日我奔波在片场拍戏,不知道你们可安好?

可能每个人都觉得我会有“爆红”的眩晕感,但说实话,我心里是有一些慌的。大概《镇魂》播到十集左右,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了网上有很多自己的表情,微博留言和私信也都多了很多,我才意识到有这么多人关注到了《镇魂》。

从上海飞长沙做节目,机场人山人海,你们列队呼喊着我和龙哥的名字,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说实话,我有一些慌,毕竟人太多了,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有一些没有反应过来的感觉,但内心也流动着一股灼热的感动。 

我是个不太知道用什么方式去“宠粉”的人,所以你们给我的留言和私信,我都有看,有机会也会直播。最近唯一和大家最近距离接触的那次——《快乐大本营》录制前后,听着大家喊我们名字,我和龙哥当时也只能用最简单的方式给大家鞠躬致谢。

谢谢你们在这个炎炎夏日,让我感受到热浪般炙热的爱。

放荡不羁我本人

去年的一天,公司给了我一本《镇魂》,看完之后我第一反应是这本小说的情节可以拍出来吗,公司说情感的部分改成了兄弟情,我如释重负那OK啊。最打动我的地方,是赵云澜沈巍两个人对信念的那种守护,以及对彼此约定的那份坚持。

去年夏天接下了这部戏,这个夏天收获了“镇魂女孩”。

拍这部戏时,天气炎热,龙哥吐槽我,认真起来完全变了一个人。因为时间紧张,我和他私下的互动没那么多,也就是化完妆中午去吃个面、或者打个游戏。

我和龙哥拍摄时候NG次数最多的一次,是老楚和小郭感染了黑能量之后,他们两个的性格互换,一向阳刚的老楚变得有些娘娘腔,小郭则从胆小懦弱变得霸道火爆,我们就很容易笑场。

关于龙哥真的没有啥料可以爆。我听说他也没爆我什么料,对吧?好兄弟怎么可能相互爆料呢,哈哈。

《镇魂》杀青时,我看到自己的剧照,还蛮有成就感的,“有点帅”。很多人说我戏里骑着摩托出场超帅,什么是戏里超帅,其实那是我本人哈哈哈。

在生活里,我也是“放荡不羁”…吧,哈哈哈,说白了就是活得比较糙一些,也不用怎么收拾就出门了,喜欢穿个拖鞋配大短裤、背心儿,就图一个舒服。

我有一个很大的野心

我现在最享受的是,角色被大家认可。

小时候,我梦想自己成为很帅的战士、科学家、警察,从来都没有想过以后会当演员。

但人生就是阴差阳错一瞬间的事儿。上高中的时候想学一门儿艺术,觉得自己嗓音还可以,选了播音主持。到现在还要感谢我那时的老师,学了一个月,播音主持老师语重心长跟我说,“白宇啊,我觉得你适合学表演。”听老师这么一说,我就去了北京、报了一个考前班,开始学表演,认定了考中戏。就这样,走上了演员这条道路,走到了今天。

上学期间对我影响最大的一部话剧是《过年》,2012年班主任老师带我们排练的一部中国农村题材毕业大戏。讲简单点,就是一大家人回家过年,看似喜庆祥和的兄弟妯娌们却各有各的小九九,都想从父亲这儿拿一些钱去用,于是一家人过年期间发生了很多故事,每个人性格都很鲜明。

我演的是60多岁的父亲,这部戏对我最大的影响是真实的情感交流。因为它讲的是亲情,表演处理需要很细腻,这对我后来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话剧舞台对演员有着很高的要求,注意力、台词、舞台表现力、演员之间的默契度,这些一直影响着现在的我。

对于我来讲,跟好的团队和导演合作,多演,多做功课,提前准备,多去自己练习,多去质疑自己,比如演了这场戏之后去想想自己怎么演会更好,都对演技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演技不单单是天赋,更需要在每个角色中逐步磨砺。

生命如流水,感恩当下。而现在我最大最大的野心,就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上中戏第一堂课班主任就告诉我们一句话,“要演戏,先做人”。这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用一辈子去践行。

Q&A:

给我们透露下你私下的爱好吧。

白宇:我私下里比较喜欢打游戏啊,去滑雪啊,或者就家里边儿宅一宅看电影啊,听歌啊,没什么特别的。

为什么叫自己一名安静的美大叔呢?

白宇:因为我私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人可以说话,就比较安静,自己又长了一张叔叔的脸,所以就是一个安静的美大叔喽。

你是如何理解偶像的以及想做怎样的偶像?

白宇:我觉得偶像一定是正能量的,能给大家做出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是一个榜样。

你最想对镇魂女孩说什么?

白宇:我想对镇魂女孩儿们说,你们是最棒的,虽然你们经常给我P表情包,但我不得不说还是爱你们。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