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黄渤、王宝强、张艺兴 三个男人一台戏

2018-08-16 来源:时尚先生
电影《一出好戏》的三位主演黄渤、王宝强、张艺兴因为《时尚先生Esquire》的邀请再次相聚。

9

黄渤、王宝强、张艺兴

电影《一出好戏》的三位主演黄渤、王宝强、张艺兴因为《时尚先生Esquire》的邀请再次相聚。

拍摄当日,王宝强是第一位到达现场的人。他一身黑衣,精神抖擞,亲切地向现场各位工作人员点头示意。

张艺兴前日夜里刚从韩国回来。稍显疲惫的他刚坐下来,听到王宝强已经到了的消息,立即起身来到王宝强的化妆间打招呼。

1

黄渤、王宝强、张艺兴

第一次当导演的黄渤紧接着登场。黄渤非常忙碌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小半年。平时除了赶通告,剩余时间都放在了新片《一出好戏》的后期剪辑里。随着电影宣传期的开始,黄渤像抽起的陀螺一般,转个不停。毫无意外,我们在采访、拍摄现场见到了一脸疲态的他。但采访的时候,黄渤一笑起来,那种天生的亲和度扑面而来。

王宝强自幼习武,常年保持着练习武术的习惯,至今已有26年。拍摄时的道具是一把软剑。他一拿到手中,马上在现场挥舞了起来。专业的武术能力让周围人感到惊叹。

《一出好戏》是黄渤和王宝强十年来的第五次合作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已经不足以用言语表达。拍摄时,两人开始在镜头前互动。这边黄渤刚伸出手,那边王宝强便已经踢出穿着彩色条纹袜的右脚,开始划拳。

三人的合影镜头则成了现场最大的亮点。张艺兴抬起黄渤的左腿,有时把黄渤的腿充当武器,有时又充当吉他,抱着黄渤的小腿肚,弹了起来,玩到最后,他开始乐不思蜀,也间接忽略了摄影师一直喊着“看向镜头”的指令。

2

黄渤、王宝强、张艺兴

拍摄结束后,黄渤和张艺兴一起在隔壁棚补录电影主题曲的MV。音乐响起,两个人仿佛突然通电般,跳了起来,帅气的唱跳风格和“养生”迪斯科风格搭在一起毫不违和,年龄的差距也在音乐和舞蹈中神奇地缩小了。而后,张艺兴freestyle时加入了几个类似扭秧歌的动作,黄渤当即说,“好,就保留这一段。”在场的人纷纷笑了起来。

在张艺兴单独拍摄时,黄渤配合着拍摄电影花絮的工作人员的要求,在场景外,摆了一个夸张的指引姿势。花絮拍摄结束后,黄渤马上观看拍摄效果,给出自己的意见。他认为需要调整光,接着马上开始在灯光充足的地方进行重拍。可见细致的处女座黄导演无处不在。

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显然,黄渤、王宝强、张艺兴三个男人聚在一起的化学反应,却更令人惊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