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土酷风正劲 衣橱里的老旧单品成为你的时髦配饰!(3)

2018-11-05 来源:男人装
深秋寒意来袭,长辈都会让你多穿点儿!你大爷的军大衣,你二叔的雷锋帽,爷爷的枸杞保温杯,谁能想到,这些都能成为你的时髦配饰!

军大衣也有时髦天

60 ℃

12

卡其色风衣 Burberry撞色毛衣 Zara
格子裤子 5cm、黑色皮靴 Cos

曾在工农兵子弟中叱咤风云的军大衣,经过马云、吴亦凡等时尚人士镜头前的加持,立马升级成为一款时髦单品。驾驭军大衣雷区很多,但选用整身的出挑单品与之搭配绝不会出错。从商务西装到拼色毛衣,选择越时髦精致的单品搭配,越能使军大衣摆脱原本的“土味”。

搭配推荐:

13

抽象图纹毛衣 Walter Van Beirendonck
刺绣风衣  Gucci
 裤子  Lost & Found Ria Dunn

你大爷的老北京布鞋

25 ℃

14

卡其色风衣 Burberry、黄色针织衫 cos
格子马甲 Peacebird、藏蓝色裤子 Sankuanz

公园下棋?上街买菜?老北京布鞋一直以来都是北方男人最为轻便舒适的选择。其实拿它与最酷最潮的单品搭配,能赋予布鞋不一样的时尚腔调。用格纹元素和夸张配饰“凹”起来,一身潮牌“燥”起来,没想到老布鞋也能成为你最佳街拍的助力。

搭配推荐:

15

格纹马甲 Al Duca D’Aosta 1902、黄绿针织衫 The Elder Statesman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