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型男九分西裤最靠谱的穿搭指南

2018-11-02 来源:男士健康
纵观时装秀场到时尚街拍,可与休闲运动浪潮并驾齐驱的也唯有九分西裤了。说到九分裤,迈克尔·杰克逊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人物,他的乐福鞋+白袜+九分裤的舞台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裤长比十分短一分的九分裤,恰到好处地让双腿从视觉上变得更修长也更利落,多样的款型更是给初秋穿搭提供无限可能。

格纹九分西裤

不难发现,无裤褶是现在大部分九分西裤的款型。这种设计不仅更加简洁,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让腿型看起来更加笔直。格纹西装一直被称作西装界的五仁月饼,但如果将一整套拆开穿搭,英伦气质立现。

1

GUCCI 条纹衬衫、LANVIN 白色毛衣背心
CHRISTIAN LOUBOUTIN 蓝色休闲鞋、LOEWE 条纹斜挎

摆脱了“大男孩”气的运动裤和牛仔裤,又担心传统正装裤太过成熟,那介于二者之间的九分格纹西裤看起来足够利落潇洒,又能打造与众不同的上班着装。

2

VALENTINO 黑色高领针织外套、CAMPER 高帮运动鞋

无需担心裤管到底要卷起多少才叫做“酷”,九分长度的设计,配上一双球鞋,就是你周末出门的最佳拍档。

3

BRUNELLO CUCINELLI 芯绒外套
BOTTEGA VENETA 条纹长袜、Church's 黑色皮鞋

现下流行的“轻绅士”风格西装穿法,就是把内搭换成T 恤,天气转凉的时候更是可以将高领针织衫作为内搭,只要记住,这些内搭的颜色一定要够简单。

4

Sandro 蓝色格纹衬衫、DSQUARED2 马海毛毛衣
STANCE 条纹长袜、LOEWE 白色运动鞋、FENDI from Safilo 墨镜

自带复古腔调的格纹裤尽量选择小格纹的单品,粗间距的格纹除了容易显老,还容易在视觉上显得胖。另外浅色系的九分裤与白色运动鞋是最好的搭档。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