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集团荣获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 颁发的“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称号

2018-11-08 来源:时尚集团
10月31日,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时尚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40品牌”称号。

1

10月31日,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时尚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40品牌”称号。

“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旨在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并通过总结过去40年间极具改革创新精神、立于时代潮头品牌的发展经验,探讨中国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彰显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的蓬勃生机。

2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受邀参与盛典颁奖仪式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受邀参与盛典颁奖仪式,并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改革开放是一段推动了整个社会开放和创新的伟大时期,无论是对于国民每个个体,还是对于企业群体,都是直接改变了自身、推动了企业应运而生和巨大变革的一段重要经历,时尚传媒集团的25年发展之路,其实是深刻映射了国内生活方式的发展变迁。

3

“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现场

时尚作为一家传媒集团,能有今天的规模和今天的影响力,有赖于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能量。而时尚作为一家企业,最大的成就感在于一直用自己创造的内容和精神,启发了国民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向往、带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壮大和自信。我们25年来用一页页、一条条精美的图文和视频内容真实的影响了中国从60后到90后的四代人,读者的忠诚、追随和喜爱,品牌的认可和陪伴,都是时尚集团走到今天的根本。可以说25年以来,很多新的营销模式和娱乐符号都是时尚这25年以来引领和开创的。

今天的企业应该强调一个很重要的品质,那就是原创力,这是一个品牌塑造的核心能力,在原创的基础上敢于出发与行动,坚持下去,就可以让一个品牌从无到有,发展变强。

4

“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现场

时尚集团诞生于1993年,凭借“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理念,时尚集团率先与世界一流出版集团强强联手,采取版权合作的形式,从一本杂志开始,发展成为拥有《时尚COSMO》、《时尚先生》、《时尚家居》、《时尚健康》、《时尚旅游》、《时尚芭莎》、《时尚健康》(男士)、《时尚座驾》、《男人装》、《罗博报告》、《芭莎男士》、《芭莎珠宝》等12个括杂志、社交媒体、视频内容、大型活动、立体空间等综合文化内容品牌的传媒集团。

时尚集团25年发展之路,深刻映射了国内生活方式的发展变迁。25年以来,时尚深度塑造了国民的时尚价值观和新生活理念,引导和开创了国内的新生活潮流。领先的国际版权合作方式和今天的时尚集团全媒体矩阵,既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文化,又培养了具有国际视野和文化传承的大量本土时尚从业者和内容生产者。

“时尚”品牌连续多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500个品牌之一。作为中国时尚生活的领导者、时尚文化的创造者、时尚产业的推动者,永远引领潮流、掌握专业的话语权是时尚集团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今天的时尚集团利用原有核心优势,明确了“做最专业的生活方式内容产出方”的定位。用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内容一次生成,多次分发”的转型第一步,成功完成与移动互联时代的大连接。

“四十年万象更新,四十年万物生长。时尚是时代的华彩,正在合奏美好生活的乐章。”是董事长刘江代表时尚集团对“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的致敬和寄语。

5

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