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2)

2018-12-04 来源:男士健康
天凉好个秋,大衣是这个季节的宠儿。曾几何时,大衣在众人眼中是正式、严肃的调调。时代更迭,大衣变得更有型,无论是商务、户外,又或者是游走在潮流之中的年轻人,都能得到大衣带给自己的颜值红利。

PART II.

OUTING 大衣新旅行

户外的你也需要大衣加身。身处户外,要造型也要注重功能性。即便是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防水的外套、抗风的冲锋衣也都是能保住颜值又能经得起折腾的时尚法宝。

5

DOLCE&GABBANA 灰色帽衫、Sandro 黑色防水长款外套
Z ZEGNA 酒红色毛呢长裤、CHRISTIAN LOUBOUTIN 高帮运动鞋

大衣早已变身,可以足够保证你的户外之旅不被束缚于衣帽之间。放弃扣子的设计,换上便于出行的拉锁,可以很酷也可以遮风挡雨的帽子,加之防水的面料,和轻便的“衣重”,都可以在户外的环境之中,一帅到底。

6

DOLCE&GABBANA 牛仔外套、AIGLE 黄色外套
DOLCE&GABBANA 灰色牛仔裤BALLY 拼色针织袜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绿色高帮运动

旅途之中,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合二为一。鲜艳的颜色,让萧条的季节有了色彩,而防风、保暖的特质,又会让你在不太舒适的大风之中做回你自己。大胆地搭配嘻哈风格牛仔,看上去,很提气。

7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条纹毛衣、AIGLE 拼接色棉服
Z ZEGNA 绿色长裤、Z ZEGNA 深蓝色发带、BALLY 绿色皮靴

黑白灰,三种最安全的颜色,难免让人感觉低沉而缺少年轻的活力。但当它们出现在一件冲锋衣上,在明暗结合之间,十分符合成熟矫健的户外运动气息。

多用途冲锋衣穿搭

13

COMMON GENDER 酒红色高领针织衫、Sandro 黑色卫衣

NO1.

很多人不喜欢冲锋衣的原因是:怎么搭,外衣都只能算是一件御寒的装备而已。而帽衫与冲锋衣是上辈子的孪生兄弟,在看似普通的外衣之上,加入帽衫的随性与运动感,人与户外天然合一。

14

LOEWE 灰色毛衣

NO2.

也不一定所有的男人都喜欢把冲锋衣穿得很休闲。那就在里面搭配一件暗红色高领毛衣吧。在强大的运动细胞之中,又能看到令人很想接近的文质彬彬。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