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羽绒服如何穿搭 让你既有风度也有温度

2018-12-20 来源:男士健康
很多人对羽绒服爱搭不理,嫌弃它臃肿,嫌弃它老土,只有到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冷时,才不情不愿地穿上它。今年冬季,你该拥有的除了“妈妈觉得你冷的秋裤”,还有已经强势回潮的羽绒服,让我们告诉你如何既有风度也有温度。

PART 1:长款羽绒服

冬日街头,最不缺的大概就是中长款羽绒服了。它,“身高”盖过屁股,又或者长过膝盖,却一点也不显得累赘,整个羽绒服裹在身体外,给冬日带来时尚感。为你的绅士气质之中,加上了青春律动感。

1

VALENTINO 黑色长款羽绒外套

深色百搭长款羽绒服

深色百搭型羽绒服一直是最保守的选择,但你嫌它单一?那就搭配一件图案针织衫打破一下格局,从今以后不再单调。唯有一点,内搭颜色不能过深,否则会显得气场过于沉闷或老气。

2

MOOSE KNUCKLES 军绿色拼接毛羽绒外套

拼接皮毛羽绒服

好消息!拼接也被时尚界加入到了羽绒服的设计之中,再加上皮毛的融入和利落的派克大衣款式,保暖又不失有型。内搭与拼接皮毛的颜色相呼应,让你在踏雪的每一步,都像是在走T 台。

 

PART 2:羽绒夹克

不喜欢长款?那还有羽绒夹克来救驾。比起传统羽绒服的设计,羽绒夹克在设计上更有时代感。穿在身上,利落而干练,棱角分明。

3

BALLY 黄色翻领羽绒夹克

翻领夹克

翻领的亮色夹克,在这个冬日,绝对可以加入到暖男们的衣柜list中。内搭一件翻领的深色外套,能够完美地弱化内搭跟羽绒夹克带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休闲范十足。

4

adidas Originals 黑色棒球羽绒夹克

棒球夹克

多年来,棒球夹克在年轻人心里可谓是经久不衰,搭上一条同色系的围巾和干净的卫衣,好像让你回到了上学时最美好的时光。

5

LANVIN 白色长袖T 恤
DIESEL 棕色芯绒衬衫

芯羽CP:灯芯绒与羽绒服

尝试过翻领灯芯绒衬衫与棒球夹克的搭配吗?灯芯绒特殊的纹理加上秋冬流行的深棕色,男人的味道就此展现。如果某天你想从死板的西装中解脱出来,这身搭配走进办公室也不会过分。

6

UNIQLO 蓝色条纹衬衫
BRUNELLO CUCINELLI 米色V 领针织衫

棒球也“撞衫”:条纹衬衫与羽绒服

条纹衬衫搭配棒球夹克的风格了解一下,条纹看上去商务,但搭配在学院风的V 领针织衫中,却又有了一丝活泼、阳光的有型之感。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